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胜科技挂牌新三板,企业发展开启新纪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0 作者: 来源:楚北网(随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4月17日,梅州瑞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意味着又一家LED照明企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蕉岭县委书记、县长陈伟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仁忠,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丘文兹,县科工商务局局长徐永岭,瑞胜科技董事长郑胜,执行董事刘新宏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2017年4月17日,梅州瑞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这意味着又一家LED照明企业正式登陆资本市场。蕉岭县委书记、县长陈伟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仁忠,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丘文兹,县科工商务局局长徐永岭,瑞胜科技董事长郑胜,执行董事刘新宏出席挂牌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瑞胜科技挂牌新三板,企业发展开启新纪元

  仪式现场,郑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瑞胜科技的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及协作单位致以诚挚的感谢。成功登陆新三板挂牌将为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瑞胜科技将以此作为新起点、新动力,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瑞胜科技挂牌新三板,企业发展开启新纪元1

  郑胜做客新华社《中国新三板》节目时表示:“瑞胜科技一直伴随着LED实现同步发展,公司凭借技术研发优势解决了LED光源散热等行业性技术难题,拥有二十余项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利。登陆新三板后,瑞胜科技将借助资本力量,开拓融资渠道,在产品做优做强的基础上,谋求企业的发展壮大。”

  著名财经学者布娜新在节目中表示:“新三板作为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问题的重要推手,挂牌新三板将有助于瑞胜科技突破发展桎梏,为企业背书,促进企业品牌价值提升。”

  据悉,瑞胜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LED产品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生产技术,同时聚集了一批具有多年研发技术和管理经验的人才,并严格执行ISO管理体系。

  一直以来,瑞胜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发展绿色环保产业,培育服务主体,推广节能环保产品,支持技术装备和服务模式创新,完善政策机制,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LED灯珠,LED日光灯, LED彩灯串,LED投光灯等均取得SGS,PSE,CE,ROHS品质体系认证,业务伙伴已遍及国内大小城市并且远销日本,欧美等国家。

  未来,根据国家发改委给出的发展规划与目标来看,截止2020年,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整体产值将达到1万亿元左右,仅LED照明产品市场份额便可达到60%左右。”巨大的市场潜力为挂牌新三板的LED企业创造了优越的发展环境,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腾江御海,风高致远。瑞胜科技正迈着强劲的步伐,满怀信心与激情地在创新、创优的技术大潮中博浪奋进。新三板挂牌亦是品牌发展的新驱动力,未来,瑞胜科技将继续坚守梦想,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行业蓬勃发展奉上一己之力,促进国内品牌的国际市场合作占有率与良好口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