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消委会发布抽检结果:LED灯仅四成合格(附不合格厂商名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4 作者: 来源:金羊网(广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日,广东省消委会联合佛山市消委会发布LED系列商品比较试验。在随机购买的LED系列的小球灯泡、筒灯、吸顶灯、台灯四类商品共40款样品中,在“结构”、“防触电保护”、“蓝光危害”等31个项目上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产品仅有17款,符合率仅为42.5%。其中LED筒灯合格率仅为20%。

  昨日,广东省消委会联合佛山市消委会发布LED系列商品比较试验。在随机购买的LED系列的小球灯泡、筒灯、吸顶灯、台灯四类商品共40款样品中,在“结构”、“防触电保护”、“蓝光危害”等31个项目上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产品仅有17款,符合率仅为42.5%。其中LED筒灯合格率仅为20%。

  广东省消委会提醒,LED筒灯、吸顶灯、台灯都是国家CCC强制认证产品,消费者购买时,要注意辨别产品包装是否有相对应的CCC认证标志和能效标识。挑选LED照明产品时,要查看产品包装是否完整,标识是否工整,说明书是否规范详细。要达到较舒适照明效果,家居使用的LED灯泡及灯具,应选择色温5000K以下、显色指数80以上的LED产品。

  LED台灯则要求更严格,应选择4000K及以下、显色指数82以上的产品。需要注意的是,LED芯片蓝光成分比较高,会对视网膜造成较大的影响。为小朋友选择LED照明产品时,最好选择标注无危害级别的产品。这些信息可以在产品包装上查到。

  LED小球灯泡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商标:众光)

  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普尔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商标:百利通)

  中山市古镇金拓照明电器厂(商标:金拓照明)

  广东省中山市金典照明电器厂

  中山市乐美福照明电器厂

  深圳市绿明能科技有限公司

  LED台灯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中山市翔辉照明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视立康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商标:视立康)

  佛山市顺德区臻盈电器有限公司(商标:光视宝)

  LED筒灯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广东俊朗松田电器有限公司(商标:JUNON)

  江西奥其斯科技有限公司(商标:OUTRACE)

  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古镇池锦灯饰厂(商标:新丰瀛)

  佛山市思特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商标:Gefee格辉)

  佛山市新辉帅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草蜢照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商标:草蜢CAO MENG)

  中山市至嘉照明有限公司

  LED吸顶灯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中山市古镇曼特照明电器厂(商标:迪特照明)

  广东俊朗松田电器有限公司(商标:JUNON)

  中山市古镇誉普照明电器厂

  中山市达祥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商标:达祥之光)

  中山市横栏镇炫豪照明有限公司(商标:创美特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