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国设计师打造实验性灯饰装置,植物与灯光完美结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2 作者: 来源:设计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来自于巴塞罗那的设计工作室goula figuera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两种元素——人造光与植物组合在一起,设计了一套实验性灯饰装置,并将其命名为“viride”——拉丁语中绿色的意思。

  来自于巴塞罗那的设计工作室goula figuera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两种元素——人造光与植物组合在一起,设计了一套实验性灯饰装置,并将其命名为“viride”——拉丁语中绿色的意思。

  多少个世纪以来,我们经常会在家中发现灯饰与植物的踪影,但二者总是分开独立存在的。为了能够在室内存活,植物需要依赖从窗户外洒入的自然光,同时其数量与质量还因每个室内空间中不同的植物种类而有所区别。然而,在现代的室内环境中,自然光并不是随处可见,与此同时,如今先进的人造灯光技术为植物生长创造了可能性,无需任何自然光。

  “viride”将室内灯光与装饰性的绿植结合在一起,由三种不同的模型组合而成,每个都是针对一种特殊的植物形态设计的。每款都配有一个或多个LED面板灯以及适合室内设计的色彩方案,同时种植植物也是非常方便的。除此之外,为了确保每株植物都能接收到最合适的光照亮度,LED 灯会周期性亮起与关闭。

  容器以相当慢的速度不停旋转,以确保所有植物所接收到的光照量都是相同的。

  " viride dos “配备超声波空气加湿器,用来增加植物周围的空气湿度。

  LED面板灯以及较大的容器,同时以相当慢的速度不停旋转。这样就保证了植物的所有部分都能够接收到相同的光照量。此外,配备了超声波空气加湿器,用来增加植物周围的空气湿度。

  "viride tres “是为悬挂的植物设计的。

  配有三个LED面板灯,植物们能够从不同的方向接收阳光。此外,灯光点亮之后,这三个LED面板灯还会以低速度不断旋转,模拟从地球上看到的太阳运动,从日出到日落。

  配有三个LED面板灯,植物们能够从不同的方向接收阳光。

  三个LED面板灯还会以低速度不断旋转。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