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上市公司业绩快报大解读,7家全年利润上涨94%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30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3月初,各家上市企业的业绩快报陆续推出,小编通过整理行业各大上市企业的年度快报,发现大部分企业2016年业绩营收向好。

  2017年3月初,各家上市企业的业绩快报陆续推出,小编通过整理行业各大上市企业的年度快报,发现大部分企业2016年业绩营收向好。

  请看下表:

  2016年上市企业,各项营收涨幅明显

  2017年3月初,各家上市企业的业绩快报陆续推出,从2016年各家上市企业中看出,目前业内普遍关注的近19家上市企业中,除了德豪润达与勤上光电营业同比下降外,其余17家上市企业2016年的营业利润都呈良好的上涨,涨幅最低在3%,最高在116%。

  本报统计了这19家上市企业总共的营收、净利润、每股收益:

  19家上市企业总共的营业收入为514.82亿元,比2015年同期的394.1亿元相比,同比上涨了30%;

  19家上市公司总共的净利润为49.57亿元,比2015年的24.62亿元,同比增长101%,其中营业利润增长最高的是佛山照明,营业利润增长1916.64%;

  19家上市企业2016年平均每股收益为0.536元/股,比上一年的0.23元/股,同比上涨了114.44%。其中每股收益增长最明显的企业是佛山照明,每股收益比上年同期增长1923%。

  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出,2016年业内主流的上市企业的营业收入、净利润、每股收益皆有大幅度的上涨,而从各家上市企业的报表来看,业绩主要增长的原因在于LED芯片产品价格出现良好态势,同时小间距LED迎来市场爆发所引起的。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