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月全球各个市场LED灯泡价格涨跌数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5 作者: 来源:DIGITIMES Research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近期针对主要品牌2月在全球主要市场所销售相当40W等级及60W等级白炽灯规格的LED灯泡(以下简称40W或60W等级LED灯泡)价格进行调查,以了解全球LED灯泡价格趋势。

  调研机构DIGITIMES Research近期针对主要品牌2月在全球主要市场所销售相当40W等级及60W等级白炽灯规格的LED灯泡(以下简称40W或60W等级LED灯泡)价格进行调查,以了解全球LED灯泡价格趋势。

  本统计系于未考虑销售量权重下,计算平均价格所得LED灯泡价格,并与两个月前的价格进行比较。

  在亚洲地区方面,2017年2月日本市场40W及60W等级LED灯泡平均价格为1,406日圆(约13美元)、1,893日圆(约16.9美元),较2016年12月分别上升1.2%、下滑0.5%,前者以东芝双月涨幅2.7%最多。

  韩国市场40W及60W等级均价各为7,842韩元(约7.1美元)、12,293韩元(约11.1美元),两者较2016年12月分别下跌1.4%、上升0.4%,前者以乐金双月跌幅14.9%为最多。

  大陆地区一般品牌7W和9W均价分别为人民币26.5元(约3.9美元)、29元,分别较2016年12月上升0.8%、下降4.6%。另外,大陆一线品牌7W及9W最高价分别为清华同方及佛山照明,分别为人民币31.5、29.9元。

  欧美市场方面,2017年2月美国地区40W与60W等级LED灯泡均价分别为16.7、19.3美元,分别较2016年12月上扬5%、下跌5.9%,前者以GE双月涨幅达17.9%为最多,后者则以飞利浦双月跌幅达20.4%最多。

  欧洲地区40W与60W等级LED灯泡均价为7.0欧元(约7.5美元)、9.2欧元(约9.9美元),前者与2016年12月均价持平,后者则下跌2.1%,前者以乐金涨幅达5.9%为最多,后者则以飞利浦与欧司朗皆下跌4.1%为最深。

  2017年2月40W与60W等级「每单位价格流明值」最高者分别为韩国市场的三星与欧司朗,分别为117.4 lm/美元、223.7 lm/美元。

  另外,40W及60W等级「平均发光效率」最高者皆为日本市场的三菱电机,分别为95.5 lm/W、108.2 lm/W。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