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邀请函】2017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创新产品技术研讨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2 作者: 来源: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我们诚邀您参加 2017"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创新产品技术研讨会"活动,与来自照明领域的专家、意见领袖、技术大咖共话,分享市场观点,体验新产品和新技术。

  我们诚邀您参加 2017"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创新产品技术研讨会"活动,与来自照明领域的专家、意见领袖、技术大咖共话,分享市场观点,体验新产品和新技术。

  随着 LED 产业链逐渐进入规模化,下一场照明的变革即将拉开帷幕。究竟如何顺势而行,抓住照明市场的机遇?

  我们诚邀您参加 2017"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创新产品技术研讨会"活动,与来自照明领域的专家、意见领袖、技术大咖共话,分享市场观点,体验新产品和新技术。

  作为半导体领域的创新推动者,近四十年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一直致力于不断研发技术领先的新产品,持续推动绿色、智能的固态照明技术在商业、家居、道路、景观以及农业等领域的应用与普及。

  2017 年,我们期待与您在照明领域,锐步前行,共享精彩!

  点击此处即可进入报名活动页面注册报名!

  注册请扫以下二维码

关于欧司朗

  欧司朗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是一家拥有约一百年历史的全球光源制造商。

  其产品组合涵盖红外或激光照明等基于半导体技术的高科技应用。

  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从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或手机,到建筑和城市中的智能和连接照明解决方案,均囊括在内。

  在汽车照明领域,欧司朗是全球市场和技术的领导者。

  通过持续经营(Ledvance 除外),截至 2016 财年年末(9 月 30 日),欧司朗全球雇员总数约 24,600 名,该财政年度的收入高达近38 亿欧元。

  欧司朗公司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证券交易所上市(ISIN:DE000LED4000;WKN:LED 400;交易代码:OSR)。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