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英飞凌交易终止,Wolfspeed重回科锐怀抱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7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科锐(CREE)2月16日宣布,将终止最终协议,出售其Wolfspeed电源和RF部门,其中包括碳化硅(FSE:IFX / OTCQX:IFNNY)的电源,RF和宝石应用的基板业务。 Cree和Infineon无法确定解决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关注的国家安全问题的替代方案,因此,拟议的交易将被终止。

  科锐(CREE)2月16日宣布,将终止最终协议,出售其Wolfspeed电源和RF部门(“Wolfspeed”),其中包括碳化硅(FSE:IFX / OTCQX:IFNNY)的电源,RF和宝石应用的基板业务。 Cree和Infineon无法确定解决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关注的国家安全问题的替代方案,因此,拟议的交易将被终止。

  Cre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uck Swoboda表示:“我们对Wolfspeed出售给英飞凌无法完成感到失望。 “鉴于这一发展,我们将把我们的重心转移到增长的Wolfspeed业务。今年,Wolfspeed业务表现良好,因为我们的客户进一步认识到了我们独特技术的价值,并作为Cree的一部分走在了一条伟大的道路上。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的强度和改善经营现金流使我们有能力投资Wolfspeed,同时继续追求我们的LED和照明增长计划。我们相信,投资增长所有三个业务将为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

  Chuck Swoboda补充说:“我非常感谢Ploss博士和英飞凌团队的其他成员,感谢他们为成功完成交易所投入的大量时间和承诺。”

  与英飞凌的此次交易终止将触发向Cree支付的终止费用1250万美元。由于交易终止和Cree决定专注于运行Wolfspeed业务,Wolfspeed现在将被报告为Cree持续运营的一个独立部分。

  本公司将于4月25日东部时间下午5:00对其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和第四季度展望提供完整的审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