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投资近16亿!聚飞光电LED产业基地力争明年6月投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3 作者: 来源:惠州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聚飞光电高端LED产业基地项目于2016年8月份进场,9月8日正式动工建设,现在已完成基础工程,正在按计划进行厂房主体工程和宿舍主体工程建设,争取2018年6月份投产。”聚飞光电高端LED产业基地项目经理邓先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聚飞光电高端LED产业基地项目于2016年8月份进场,9月8日正式动工建设,现在已完成基础工程,正在按计划进行厂房主体工程和宿舍主体工程建设,争取2018年6月份投产。”聚飞光电高端LED产业基地项目经理邓先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近16亿元

  据了解,聚飞光电高端LED产业基地项目位于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一期。“这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约15.93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9.3万平方米,专注于LED封装高端领域,专业从事小尺寸背光LED封装器件、中大尺寸背光LED封装器件、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LED技术研发中心的扩建。”邓先生告诉记者。

  “该项目小尺寸背光LED器件的供应量占国内市场至少30%的份额。”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正在加速拓展中大尺寸背光LED器件的市场,实施国际化战略,力争成为LED行业世界级优秀企业。

  明年初完成生产设备调试与安装

  “该项目处于平板显示产业链条的中上游,将快速壮大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平板显示产业份额,加快平板显示产业集聚发展,对调整我市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说。

  “聚飞光电项目的竞争力非常明显,具有优秀成熟的生产经营管理团队、清晰明确的发展战略目标,企业实行精益化管理,保证产品品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聚飞光电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生产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也越来越高,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记者了解到,聚飞光电项目计划今年底前完成一期所有主体工程建设,明年初完成生产设备调试与安装,争取明年6月份实现投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