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获奖全名单公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月11日, 在“聚科·科恒之夜——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LED行业十大优质渠道商、LED行业十大销量产品、LED行业产品新锐奖、LED行业杰出贡献奖、LED行业优秀雇主奖、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LED行业极具投资价值奖等多个奖项结果悉数揭晓!

  1月11日, 在“聚科·科恒之夜——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上,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LED行业十大示范工程、LED行业十大优质渠道商、LED行业十大销量产品、LED行业产品新锐奖、LED行业杰出贡献奖、LED行业优秀雇主奖、LED行业跨界发展潜力奖、LED行业极具投资价值奖等多个奖项结果悉数揭晓!

  颁奖典礼现场

  其中,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林秀成、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王冬雷、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张宇涛、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洺锋、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漫铁等人荣膺风云人物奖项。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选LED产业链上中游及配套类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惠州元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选LED产业链下游应用类LED行业十大技术领军企业……

  据悉,此次第五届中国LED行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由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 、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主办。评选活动秉承着全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程序,以客观数据为依托,优中选优,遴选出LED行业里的优秀人物、企业、产品、工程,藉此表彰行业优秀,肯定行业贡献,树立行业标杆,展现行业格局,助推行业进步。

  本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行业各界广泛关注,LED企业申报参评踊跃。仅在微信投票环节,就在5天内累计投票数突破30万,访问量达42.2万。随后,专家评审阶段里,专业评委对入围的企业及个人进行综合评分。经过连月来的紧张筹备,层层筛选,最终根据“专家评审(比分权重60%)+网上投票(比分权重30%)+机构推荐(比分权重10%)”三项综合得分,得出了本届评选活动的最终获奖名单。

  以下为公布的具体获奖名单:

  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林秀成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王冬雷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张宇涛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洺锋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漫铁

  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李雳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丁彦辉

  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肖国伟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杜建军

  广州光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周檀煜

  鸿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杜姬芳

  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李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