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克莱特:开厦之门 观国之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1 作者:爱克莱特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厦门市照明学会主办的“开厦之门 观国之光——城市照明综合评议体系构建论坛”于厦门召开。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仁荣率公司销售、市场等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鼎力支持这一盛大活动的举行,为城市创造出更完美的照明环境,为中国的照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城市照明综合评议体系构建论坛召开

  大会现场

  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厦门市照明学会主办的“开厦之门 观国之光——城市照明综合评议体系构建论坛”于厦门召开。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仁荣率公司销售、市场等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鼎力支持这一盛大活动的举行,为城市创造出更完美的照明环境,为中国的照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城市照明的迫切性和综合价值,本着为更多城市管理者和实施者搭建交流平台,创建互动氛围,将优秀先进的城市管理思想和具体的落地措施相结合,主办方特举办本次交流论坛,为企业、政府、实施方搭建一个多方融合的沟通机制。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厦门照明学会拟任会长郑勇驻、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研究员李铁楠、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程师徐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建筑光环境研究所执行所长牟宏毅、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李国宾、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照明分院副院长何斌、深圳金照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志强等领导、大咖、设计师及厂商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铁楠(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右)分别作报告

  在专题报告环节中,中国照明学会设计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铁楠首先带来《景观照明的尺度》主题演讲。他提出,虽然景观照明的创意设计有相当的发挥空间,但是一些本源性的东西还是应该依循,要符合场所特点、契合被照对象特征和功用、考虑人们的活动需求、满足人的感官舒适和视觉审美。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依据场所功能和性质,选择照明方案;依据人的需求和感受,把控照明尺度。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