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克莱特:开厦之门 观国之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1 作者:爱克莱特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厦门市照明学会主办的“开厦之门 观国之光——城市照明综合评议体系构建论坛”于厦门召开。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仁荣率公司销售、市场等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鼎力支持这一盛大活动的举行,为城市创造出更完美的照明环境,为中国的照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智慧城市和智能照明是当下行业的热点话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以《智能照明与智慧城市》为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智慧城市和智能照明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住建部正在积极制订相关标准,指引智慧城市和智慧照明行业的发展,未来智能化标准应该是中国进行主导,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爱克莱特展位吸引众多与会者前来参观交流

  活动现场,爱克莱特展示最新的优质景观亮化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参观交流。精湛的照明专业知识、认真严谨的服务态度、系统完善的照明设计体系,爱克莱特全面展现其作为优秀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形象,获得了与会嘉宾的肯定和称赞。

  论坛活动为市政领导、工程公司、设计精英和厂商们提供了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开拓思维的平台,思想的碰撞,激发出无数智慧的火花,这火花将点燃2017厦门照明的未来。大会中场休息期间还进行了由爱克莱特独家冠名的茶歇,众多与会嘉宾欢聚一堂,在这片刻中聚在一起,喝茶,聊天,共话光影魅力,共诉光影衷情。

  由爱克莱特冠名的茶歇,众多嘉宾欢聚一堂

  在论坛活动之后,晚宴还进行了丰富的抽奖互动活动,爱克莱特副总经理冯仁荣特受邀为获奖嘉宾颁奖。中国将于2017年9月在厦门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厦门是最具特色性的文化、旅游名城,举办此次金砖会晤给厦门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如何建设一座“宜居”、“宜游”、“宜发展”的突出城市,如何迎接此次盛会的召开,厦门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当好东道主,十分重视城市景观亮化工作,并把其作为改善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一路走来,爱克莱特与照明界朋友们共同见证了厦门景观亮化日新月异的发展,并以合作共赢之心,努力推动着厦门城市文旅的发展。

  爱克莱特副总经理冯仁荣(左四)受邀为获奖嘉宾颁奖

  2017年,爱克莱特将以更具品质的产品和更具特色的系统解决方案,为金砖会议的“点亮”助力,协助厦门迎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的召开。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