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连续4年蝉联高工金球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月6日,在深圳隆重举办了2016高工LED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三雄极光再传捷报,经过严格评选真亮系列LED T8直管凭借其独特的创新性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最终获得2016高工LED金球奖。

  岁末年初,是总结一年表现的时刻。2017年1月6日,在深圳隆重举办了2016高工LED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三雄极光再传捷报,经过严格评选真亮系列LED T8直管凭借其独特的创新性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最终获得2016高工LED金球奖。

  据悉,真亮系列LED T8直管性价比高,照明效果比传统T8荧光灯管更好,亮度更高,光照更均匀。此外,该系列产品可用于节能改造、节电率达50%以上、替换方便快捷、照明效果好、价格适中等,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用户的需求。高工LED金球奖评选已到第七个年头,每一届都拥有行业内最权威的专家评审团,是行业内最权威的评选活动。能从众多品牌灯具中脱颖而出,可见三雄极光真亮系列LED T8直管品质之高。

  其实这一奖项三雄极光并不是第一次获得,早在2013年三雄极光已将这一奖项收入囊中。大奖对于三雄极光来讲,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三雄极光照明产品品质的肯定。

  1991年,三雄极光站在照明界的起点,如今成为优秀的照明电气方案服务商。25年的发展看似顺风顺水,实则惊心动魄。在前进的道路上,三雄极光经历了照明行业的重重变革。从电感镇流器到电子镇流器的转变,从白炽灯到节能灯的转变,从T8荧光灯到T5荧光灯的转变,从普通照明到LED照明,三雄极光均在每一场转型战役中华丽转身,得益于其一直坚持做良心产品,重视品牌附加值,通过坚持产品+服务双兼顾的经营法则,从而取得同行望其项背的好成绩。

  未来,三雄极光将会一如既往地把提升产品品质作为第一目标;同时,不断降低产品成本,以求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LED照明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