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照明工程常用设备材料推荐品牌公开征集文件(点光源)答疑纪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照明工程常用设备材料推荐品牌(点光源)正在公开征集,现对应征人在阅读征集文件后书面提出的问题进行澄清及解释和征集文件需修改补充的问题进行说明。

各应征单位:

  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照明工程常用设备材料推荐品牌(点光源)正在公开征集,现对应征人在阅读征集文件后书面提出的问题进行澄清及解释和征集文件需修改补充的问题进行说明。本答疑纪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对应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第二部分为对征集文件需修改及补充的问题进行说明。凡征集文件与本答疑纪要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第一部分 对应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

  (一)全检测的征集费用为9300元,光学检测的征集费用为 2300元,如一款灯具因光色(色温等)的区别有多款型号时,是否可以只取一个型号做全检测,另外几款只做光学检测?

  答:否,每款点光源灯具都须做全检测。

  (二)点光源灯参中: RGBW或RGB混白光时,各点颜色要一致,目视效果无杂色,请问能否具体一点描述这个要求?

  答:单灯混色均匀,目视为单白效果,不可有杂散光。

  (三)六款点光源工作电压招标资料分别为DC24V或者≤DC36V,但是PEH1-9D-1的电压是 DC12V。能否统一电压DC24V?

  答:PEH1-9D-1应用于岸线,有江水倒灌的可能,要求DC12V。其它点光源≤DC36V即可,建议为24V。

  (四)3. 1. 6芯片、电源品牌可以与本次征集要求不同,功率、色温可以与本次应征产品可以上下浮动30%;附表1资格审查表第6点“功率、色温可以与本次应征产品可以上下浮动20%”、附件6 :“功率、色温可以与本次应征产品可以上下浮动20% ”。前面是“上下浮动30%”,后面两次都是上下浮动20% ,到底以哪个为准?

  答:点光源以30%为准。

  (五)4.6.1 应征文件评审含技术、商务、价格评审,技术分权重65%,商务评分权重15%,价格分权重20%,初审评审满分为100分。但是在附表二、技术评分表中各个加分项的总额才40分。

  答:附表二中的加分项总分为55分,灯具当所有标★必须合格项全部检验合格得10分,共65分。具体详见附表二后面的评分细则。

  (六)附表三商务评分表第1点城市景观照明供货业绩评审标准,在2013 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同类业绩,按合同或中标金额累计总额排名,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得4分,第三名得3分,第四名得2分,第五名得1分,其余得分0. 5 分。这个合同或中标金额累计排名,对于合同的个数有没有要求或者限定?对于一个市政亮化照明项目有多个合同可以全部累计吗?同类业绩是指市政亮化照明项目吗?

  答:对合同个数没有限制,一个市政亮化照明项目有多个合同可以全部累计(原件备查),同类业绩是指城市景观照明供货业绩。

  (七)如果同类型灯具(因为光学指标不同的多种款式),我们选其中一种款式全检将于1月5日送达。但其他该类型只进行光学检测的款式,能否1月5号之后送达?

  答:否。

  (八)商务评审表中第4项,该项中"常驻本地化服务机构"是怎样定义的,经销商或办事处是否属于其中?

  答:是。

  (九)招标文件第四页第一部分征集公告的“2.6 所有LED灯具芯片必须在科锐(CREE)、飞利浦(lumileds)、欧司朗(OSRAM )、日亚(NICHIA) 的品牌范围内选择,封装颗粒须为原厂封装,须提供报关单或原厂证明;所有LED灯具电源(控制装置)必须在飞利浦(lumileds)、欧司朗(OSRAM)、茂硕 (MOSO)、明纬(MEAN WELL) 或同等质量及以上的品牌范围内选择,须提供报关单或原厂证明。”问:LED灯具、LED电源均无报关单与原厂证明、能否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答:否。

  (十)招标文件第三页3. 2实物样品,关于本次征集的灯具款式每种款式须提供两个灯具。问:请问是否第二章点光源的类型和款式汇总表中所有灯具款式都需要提供2个?此类灯具共有 6 款灯具,是否每款都需提供2个?其附表中需要支付检测费用,其费用是征集合格后支付还是现场确定灯具数量后支付?

  答:应征人按照自身情况选择的提供的应征产品款式数量,每款提供2个灯具样品。检测费用在现场提交灯具前支付。

  (十一)征集文件中附件12和附件 13格式,请问产品技术规格书和产品技术参数有什么区别?

  答:技术规格书主要描述该设备的主要功能、用途、设计和制造标准和主要技术参数等。产品技术参数是指产品的亮度、色温、光束角、波长、配光曲线等技术指标。

  (十二)请问征集文件上册的主要业绩证明材料是指近三年 (2013 年至今)在城市景观照明项目工程中类似产品的使用业绩吗?下册的其他业绩证明材料是指无限定年限工程类型的业绩吗?

  答:上、下册业绩证明材料均指近三年 (2013 年至今)在城市景观照明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