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发大招,拟将照明效率计划扩展至其它8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世界第三大温室气体排放国,印度希望通过世界银行的帮助,将其照明效率计划扩展至其他七个亚洲国和英国,同时在国内将此计划应用于其他技术领域。据负责采购和分销节能电器的印度国有企业EESL(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已与孟加拉及斯里兰卡政府签署了初步协议,此外,正在与尼泊尔,柬埔寨,越南,缅甸和泰国进行商讨。

  作为世界第三大温室气体排放国,印度希望通过世界银行的帮助,将其照明效率计划扩展至其他七个亚洲国和英国,同时在国内将此计划应用于其他技术领域。

  据负责采购和分销节能电器的印度国有企业EESL(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已与孟加拉及斯里兰卡政府签署了初步协议,此外,正在与尼泊尔,柬埔寨,越南,缅甸和泰国进行商讨。

  EESL总经理Saurabh Kumar在新德里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正在与英国的公用事业和市政机构会谈以获取订单,因为我们需要规模效应来降低LED价格,就像我们在印度做的那样。”,他还补充道,“希望能于未来六个月内在印度以外地区实施项目。 我们的业务模式和程序将保持不变,而我们将于2月派送官员到科伦坡,达卡和曼谷着手工作。”

  世界银行南亚地区首席能源专家Simon Stolp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鉴于印度节能计划在国内取得的成功,银行有意支持EESL与其他国家的对话”,他补充说,该银行最近收到了一项3亿美元的请求,以支持在印度扩展EESL的计划。Stolp还表示,银行将在哪些国家与EESL进行合作尚未确定。

  根据伦敦全球非盈利组织The Climate Group的数据,照明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占全球近6%。如若全球采用LED技术,可减少逾14亿吨二氧化碳的排放,并少建1250个电站。

  根据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最新“2017全球照明市场展望”报告指出,今(2016)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296亿美元,到2017年有望达到331亿美元,市场渗透率将超52%。

  “EESL旨在引进能效比(EER)为5.2的空调,售价将低于40,000卢比(590美元),支持按月分期付款”,Kumar说。

  为了降低成本,EESL正在与几家印度银行就一大宗订单进行协商,将全国各地的ATM机处的空调和灯管替换成节能产品。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欧内斯特?奥兰多?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Ernest Orlando 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到2030年,印度空调用电需求将从2010年的每年8兆瓦时(terrawatt-hours)增加到每年239兆瓦时(terrawatt-hours)。

  据上述报告估计,到2020年,印度约30%的城市家庭可能拥有室内空调,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增长至约73%。此外,该报告显示,更广泛地采用节能空调,到2030年可减少高峰需求60千兆瓦(gigawatts),或少建120座500百万瓦特(megawatts)的燃煤发电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