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勤上光电李旭亮:景观照明市场前景广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5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对于勤上光电集团而言,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创造佳绩,一个重要原因,与其创始人兼当家人李旭亮对质量的重视息息相关。有质量的创新,高质量的制造。李旭亮表示,近年来,伴随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景观照明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传统领域发展出了自己的特色,Led景观照明因为其使用安全、节能环保、光线质量好以及寿命长等特点被人们所喜爱,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城市街道。

  对于勤上光电集团而言,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创造佳绩,一个重要原因,与其创始人兼当家人李旭亮对质量的重视息息相关。

  有质量的创新,高质量的制造。李旭亮表示,近年来,伴随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景观照明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传统领域发展出了自己的特色,Led景观照明因为其使用安全、节能环保、光线质量好以及寿命长等特点被人们所喜爱,现已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城市街道。

  

 勤上集团董事长李旭亮近日表示,勤上光电将加大景观亮化产品的开发力度,为扮靓中国城市的夜晚,做出自己的贡献。夜景照明对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都有重要意义。尤其是以旅游为主要产业的城市,夜景照明可大力促进旅游业的发展。有了景观照明,良好的旅游资源在夜晚会得到很好地利用,夜游将成为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旭亮表示:“勤上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我们依托于近20年的行业积淀,提供从设计研发、照明方案设计、产品选型、安装调试到售后支持等一站式交钥匙式的服务,勤上有能力通过景观照明,为各地打造夜景城市名片。”据介绍,在7月底举办的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上,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作为本届啤酒节照明亮化工程灯具供应商,全程助力青岛狂欢,点亮不夜城,扮“亮”啤酒节,热情嗨翻天。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提供洗墙灯、泛光灯、投光灯近两万套助力青岛夜景提升优化及2016国际啤酒节亮化项目,热热闹闹扮“亮”啤酒节会场。这些灯具可实现色彩同步的渐变、追光等动感色彩效果,满足了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达到最佳亮化效果。整个啤酒广场周边楼宇、街道、绿化带在灯光作用点缀下,更加有艺术感和美感,与热情狂欢的人们交相辉映,让啤酒节的大众享受到了灯光艺术与烘托氛围的美感,个性、魅力、欢快、热情,相映成趣,以最炫的灯光效果,打造最美的夜景。据了解,近年来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目前的景观照明产品已经有11个系列,近40个品类,涵盖洗墙灯、投光灯、泛光灯、轮廓灯、点光源、数码管、护栏管等,产品已经规模化、系列化。

  毫无疑问,李旭亮是一位商界天才。多年来,在他的战略布局下,勤上光电不断创造营销佳绩。同时,勤上光电的发展也彰显出李旭亮超人的经营天赋,成就其成功企业家的地位,赢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钦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