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开馆 见证智能家居新模式落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2月7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在广州番禺顺利开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张仁江秘书长、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会长兼HDL河东董事长梁国芹等百名嘉宾齐聚体验馆,见证智能家居行业新模式的落地。

  

  开馆剪彩仪式

  2016年12月7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在广州番禺顺利开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张仁江秘书长、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会长兼HDL河东董事长梁国芹等百名嘉宾齐聚体验馆,见证智能家居行业新模式的落地。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会长兼HDL董事长梁国芹讲话

  体验馆

  智能家居行业新模式——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千店计划”,旨在借助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平台的力量,将行业内上下游产业的丰富资源整合起来,共同促进技术创新,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今天投入使用的体验馆就是“千店计划”的一部分。

  今年7月份,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在广州建博会的首次亮相便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围观,9月份在中国国际家居设计节上的再次出现证明了这种整体智能解决方案是可复制的,且受到用户的喜爱。

  今日开幕的全宅智能家居体验馆(广州番禺)集成了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协同创新中心16家品牌,包括:HDL河东、美的智慧、月星国际家具、箭牌橱柜、齐家、顶固、慕思、汇泰龙、奥普、浪鲸卫浴、晾霸、3D木门、RAYSGEM、爱福窝、欢腾、华伦蒂诗。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