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更靠谱的营销方式! 阿拉丁照明网首推“关键词广告”服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阿拉丁照明网首推“关键词广告”服务,定位于更精准、更有效、覆盖面更广的网络推广新方式。用户在浏览阿拉丁照明网新闻页面时,浏览到广告主购买的关键词时,例如“电源”字样,页面将即时显示包括企logo、企业名称、企业链接以及企业与关键词的联系注解等内容。关键广告词的推出,是对互联网用户需求的商业化演绎,将为企业互联网营销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企业普遍追求的广告投放效果是简单直接,效果好。在网络广告铺天盖地的营销时代,如何抓住有效用户的眼球,新型推广方式“关键词广告”,或许能为您达到广告效果预期提供最有效途径。

  近日,阿拉丁照明网首推“关键词广告”服务,定位于更精准、更有效、覆盖面更广的网络推广新方式。

  关键词广告,即是门户网站常用的广告形式,它生成于所有新闻内容当中,对关键词进行注解及超链。当用户在新闻页面中浏览到广告主购买的关键词时,企业相关信息会出现在页面的显著位置。而关注这些关键字的用户是对这些信息感兴趣的人,因此这将会给企业带来极具针对性的访问,是实现广告目的理想形式,被称为性价比较高的网络推广方式。

  最新颖的广告形式

 

  阿拉丁照明网“关键词广告”示例

  用户在浏览阿拉丁照明网新闻页面时,浏览到广告主购买的关键词时,例如“电源”字样,页面将即时显示包括企logo、企业名称、企业链接以及企业与关键词的联系注解等内容。

  关键词广告的特点:

  ·覆盖面大——关键词广告覆盖所有新闻,只要有该词出现,就会有该广告出现,每年更新的新闻信息过千条,数据库数据过万条;

  ·效果明确——企业信息结合关键词出现在新闻中,内容更有可读性,更容易被目标用户接受;

  ·定位关联——通过具体关键词,体现企业的定位以及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量身打造,为特定人群与特定诉求企业架起“一对一”沟通桥梁

  LED行业包括哪些细分领域?芯片、封装、辅材、下游照明、显示屏等……而一位互联网用户着重关注的重点有可能仅仅为商业照明,或者他今天关注的仅仅是“显色指数”。

  LED范围太大,而特定用户的浏览需求定向,企业推广效应亦追求定点范围内的有效传播。在面广的网络信息中,如何追求企业与用户对点的信息传播?

  毫无疑问,关键词广告通过相关报道圈起特定浏览人群关注度,并引流到企业推广链接页面,为企业快速发展助力。

  关键词广告,作为精准推广方式,将适合于有品牌推广需求,并认可更软性的广告内容推广的企业;适合于有明确的细分市场定位的企业;适合于在某个细分市场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适合于有意拓展某个细分市场的企业。

  抓住关键词,抓住关键用户的眼球

  对于关键词衍生而出的营销推广,许多企业广告主都不陌生。百度的“关键词检索”,即当用户利用某一关键词进行检索,在检索结果页面会出现与该关键词相关的广告内容,令无数企业客户受益。这种付费搜索引擎的营销方式,自2002年之后,成为网络广告市场增长飞快的网络广告模式。

  关键词,是互联网用户希望了解的产品、服务和公司等的具体名称用语,意味着用户的诉求和目标。

  与当红的“关键词检索”类似的是,“关键词广告”同样抓住关键词背后的用户需求,这种新颖的模式在推广原理上与“关键词检索”有相当程度的异曲同工之妙。

  阿拉丁照明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关键广告词的推出,是对互联网用户需求的商业化演绎,将为企业互联网营销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