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晶电、隆达、光宝科10月营收一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第4季虽然进入LED产业淡季,背光需求转淡,但LED照明仍有支撑下,LED大厂10月营收月减多在一成以内,预估本季营收仍可持稳。亿光受惠照明产品进入出货旺季,且路灯标案持续挹注下,10月营收24.1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减6%,年增2%。亿光第3季税后纯益4.64亿元,季增4.03%、年增12.07%,每股税后纯益1.04元,蝉联类股每股获利王,累计前三季每股纯益3.08元。晶元光电的业绩也持续

  第4季虽然进入LED产业淡季,背光需求转淡,但LED照明仍有支撑下,LED大厂10月营收月减多在一成以内,预估本季营收仍可持稳。

  亿光受惠照明产品进入出货旺季,且路灯标案持续挹注下,10月营收24.1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减6%,年增2%。亿光第3季税后纯益4.64亿元,季增4.03%、年增12.07%,每股税后纯益1.04元,蝉联类股每股获利王,累计前三季每股纯益3.08元。

  晶元光电的业绩也持续在高档,10月营收21.3亿元,只比9月小幅下滑2.9%,年成长9.52%,累计今年前十月营收213.4亿元,年减0.94%,第3季在选择性接单,调整产品组合,以及业外亏损大减下,顺利转盈,单季税后纯益305万元,第4季希望可以持续获利。

  受Q4传统淡季影响,隆达电子(Lextar)2016年10月份营收为11.4 亿元,较9月份下滑7.9%。隆达指出,LED背光市场虽进入第四季的传统淡季,然因整体需求较预期为佳,因此背光营收仅出现微幅下降,而隆达目前也同时正在为明年背光新机种做准备。

  受到十月份工厂开工天数减少影响,光宝科技 (LiteOn)10月全球合并母子公司营收为205.5亿元,月减8%及年增4%。然受惠于核心事业终端市场需求稳定,累计今年一至十月合并营收为1,868.2亿元,较2015年同期成长4%。光电部门10月营收占整体之23%; 其中,不可见光LED市场需求持续成长与LED元件市占率扩增,佐以LED车用照明出货顺畅及路灯市场扩展等带动下,光电部门十月份营收年增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