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irhair联盟和ZigBee联盟合力打造高智能商业楼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4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Fairhair联盟和ZigBee联盟已签署一份联络协议,将携手合作提高智能商业楼宇产品的可互操作性水平,并推动其标准统一。这两家组织将寻求机会整合双方的技术规范,并利用ZigBee联盟广泛的检测、认证、品牌资源和专业知识,以简化基于共用的IP网络基础设施的照明和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开发与部署。

  近日,Fairhair联盟和ZigBee联盟已签署一份联络协议,将携手合作提高智能商业楼宇产品的可互操作性水平,并推动其标准统一。这两家组织将寻求机会整合双方的技术规范,并利用ZigBee联盟广泛的检测、认证、品牌资源和专业知识,以简化基于共用的IP网络基础设施的照明和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开发与部署。

 

  来自西门子的Fairhair联盟指导小组成员Klaus Waechter表示:“楼宇自动化产品生态系统因众多私有、独立的解决方案而变成一盘散沙,Fairhair联盟通过IP基础设施将其整合来化解这一问题,包括整合那些主要的可互操作产品生态系统,比如由ZigBee联盟创建的可互操作产品生态系统。根据这份协议,我们将与ZigBee联盟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使两家组织协同致力于补上可互操作难题中的关键一环,即用于楼宇自动化和照明控制系统的基于IPv6的技术,包括用于安防、发现和网络管理等应用服务的中间件解决方案。”

  ZigBee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bin Richardson表示:“这份重要的联络协议有助于达成ZigBee联盟构建统一物联网标准的承诺,从而让我们能够简化可互操作产品的开发,进而改善消费者的‘智能’体验。将通用IP堆栈相关的标准进行统一是这项工作的重要一步,而同样重要的是应用层标准的统一。针对此关键领域,我们将继续努力构建全球最完整的物联网设备可互操作定义集。”

  关于Fairhair联盟

  Fairhair是由来自照明、楼宇自动化和IT行业的领先企业组成的联盟,致力于促进IPv6在楼宇物联网中的应用。Fairhair联盟勾勒的未来是楼宇自动化和照明控制系统能够利用可互操作系统,并与应用生态系统连接,例如BACnet、KNX和ZigBee。这将促进众多私有、独立的解决方案转向统一的楼宇网络基础设施,从而为目前设备资源有限的物联网提供支持。

  关于ZigBee联盟

  ZigBee联盟致力于创建、维护和实施开放性全球无线标准,支持日常设备在物联网(IoT)中协同工作并实现对您世界的掌控。该联盟是一个开放性非营利生态系统,由代表37个国家的400多家公司组成,致力于在广泛的消费、商业和工业监测及控制应用中发展和推广世界领先的物联网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