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CVD设备大厂Veeco公布Q3财报 每股净损缩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有机金属化学汽相沉积系统(MOCVD)设备大厂美国威科仪器(Veeco Instruments Inc.)日前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11月2日股价大涨6.56%,来到22.65美元,该公司市场资本达到9.2亿美元。

  有机金属化学汽相沉积系统(MOCVD)设备大厂美国威科仪器(Veeco Instruments Inc.)日前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11月2日股价大涨6.56%,来到22.65美元,该公司市场资本达到9.2亿美元。

  Veeco贩售的MOCVD机台,是LED磊晶产业重要的生产设备,目前有783名员工,总部设在纽约州,执行长为John R. Peeler。

  Veeco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根据财报数据显示,MOCVD设备业务在Q2与Q3后已经到底,又有新的设备订单下来,对2017年展望有帮助。同时,2017年的需求目前该公司是乐观的,Q3财报数字显示,Veeco这一季营收达到8,550万美元,每股净损的数字是缩小的,并且在营运方面产生了700万美元的现金。

  展望Q4,营收可望达到1亿美元,毛利率为38%~40%,税前利润可望上看6百万美元。

  LEDinside观察,相较于中国厂商目前要收购另一家MOCVD大厂德国Aixtron的交易受到德国政府的严格审查,最后导致否决出售交易的事件,Veeco与Aixtron面对MOCVD设备成长的下一个周期,Veeco在目前的MOCVD设备市场上,相对来说拥有较多的市场机会。目前Aixtron在出售给中国厂商交易案破局后,应该会重整体质,并推广新产品到市场上的计划仍旧持续,而对手也会加快新产品的脚步扩大战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