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屏安全悲剧频繁上演,“医生”开了一剂镇定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6 作者: 来源:搜搜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9日,松山区迎金路发生一起临街商铺火灾,熊熊大火经过30分钟的紧张补救才得以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原因疑似该店铺牌匾LED屏短路所致。小编不由地脑补出一个滑稽的画面:所有正在使用LED屏的用户纷纷抬起头来看着自家的显示屏,手捂胸口,内心的OS是,医生,麻烦给我来一支镇定剂......

  10月19日,松山区迎金路发生一起临街商铺火灾,熊熊大火经过30分钟的紧张补救才得以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原因疑似该店铺牌匾LED屏短路所致。小编不由地脑补出一个滑稽的画面:所有正在使用LED屏的用户纷纷抬起头来看着自家的显示屏,手捂胸口,内心的OS是,医生,麻烦给我来一支镇定剂......

  “打假”、“质量”霎时成为众人的热议话题,人们之所以惶恐,是因为LED显示屏发生过的安全事故太多了,它就像深圳的台风,时不时又刮一阵,让人没有一点点防备。除了短路起火以外,还有坍塌事故也是在连年发生,可以说这两大问题是LED显示屏存在的最主要的安全隐患了。想起那一幕幕让人心有余悸的事件,想必所有的LED屏用户都想要一支效果永久的镇定剂吧?那么,这支镇定剂的配方究竟是什么呢?小编来给大家列个清单。

  货比多家

  首先,这要求我们用户在寻找LED屏时不要一味地去追求低价,要货比多家,对LED显示屏厂家进行实地考察,从而了解其生产工艺、屏幕组装工艺、安装技术经验是否符合信任标准,因为这将影响到整个LED显示屏的安全性能、显示效果、质量以及使用寿命。

  优质的售后服务

  其次,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必不可缺的考虑因素。我们在购买过程中很容易发现这样的情况,当问起厂商有关于售后服务问题的时候,厂商会自信地告诉你“依我们的质量看来,不会有机会去售后的”“售后问题不用担心,坏掉的概率几乎等于零”等等,可以看出,他们根本就没有把售后服务看在眼里。但是事实上,由于LED拆卸麻烦,而且技术含量高,所以在售后环节上,显然要比一般的普通电器设备更为重要。

  人为使用

  再者,除去LED显示屏屏产品本身存在质量问题而造成不必要的事故之外,人为使用不当也会让显示屏在使用过程中埋下隐患。LED显示屏供应商没有对购买客户进行系统的培训,导致操作不规范,好比质量合格的插头被用户用湿水的手去触碰,必然会发生意料之外的悲剧。

  选择安装公司

  最后,选择具备一定资质的显示屏安装公司尤为重要。如果这一细节被用户或者厂商忽略掉,就算前面费尽心思挑选出来再优异的显示屏也是在做无用功。目前LED行业里存在着这样一些安装公司,他们在安装技术方面没有扎实丰富的经验,以致于在施工和安装过程中模棱两可,不注重细节,等于给显示屏的使用埋下了一颗不定时炸弹。

  在质量问题而造成不必要的事故之外,人为使用不当也会让显示屏在使用过程中埋下隐患。LED显示屏供应商没有对购买客户进行系统的培训,导致操作不规范,好比质量合格的插头被用户用湿水的手去触碰,必然会发生意料之外的悲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