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首个领航店落地杭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1日,三雄极光首个领航店在杭州正式开业迎人。家居、工程、户外等各大类别的全新LED照明产品集体亮相,为G20之后的新一线城市带来了一缕新意和活力!

  10月21日,三雄极光首个领航店在杭州正式开业迎人。家居、工程、户外等各大类别的全新LED照明产品集体亮相,为G20之后的新一线城市带来了一缕新意和活力!

  因为产品之多,之新,之强,开业当天现场受到强势围观,到处都是客户捕捉工作人员讲解/客户对比产品的情景。“逛店好像去逛照明展一样,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产品,很齐全。”不少顾客慕名而来,甚至表示很惊喜。记者在现场看到,设置了家居照明区、电器产品照明区、商业照明区等,新颖的互动性布局以及各种展示柜台,营造了一种全新的体验消费环境。

  近年来,三雄极光新建专卖销售终端达近5000家,销售网络覆盖辐射全国各地。而这一次如此隆重地向广大消费者提出领航店的概念,三雄极光品牌管理中心经理李全告诉记者,这与三雄极光品牌形象建设的提升离不开关系。他表示,在终端门店的装修设计上,一方面三雄极光将独具特色的代言人元素、企业元素、企业文化、标准色彩等要素融入到其中,方便顾客更加直接、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产品和精神文化。另一方面,专卖店终端形象的打造上不断升级突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实现品牌与客户的无缝对接,打造活力终端门店形象。

  纵观三雄极光首个线下领航店,其实是一个完整的照明项目。从店内产品到室内照明设计方案,再到现场施工调试,全程都是有三雄极光独立完成。全面展示出三雄极光杰出专业照明设计解决方案能力和领先研发制造能力,让客户切身感受“光”带来的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