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日焦点】凸显全媒体优势 阿拉丁照明网全新改版上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4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照明行业综合门户的阿拉丁照明网,面向全球照明产业,充分整合二十一年光亚展展览资源优势,结合新时代移动媒体的多重优势,于2016年10月24日全新改版上线,以全新面貌、多维度视角向广大网友展示全球照明产业最新资讯,前瞻创新技术、产品,深度剖析行业热点。

  “中国6.88亿网民中超过90%通过移动端连接网络”,在移动互联技术的日渐成熟下,移动媒体迎来繁荣时代,而传统媒体行业显得日渐萧条,尤其是传统纸媒巨头,无奈逐一退出历史舞台,或转型建设自己的新媒体矩阵。

  作为照明行业综合门户的阿拉丁照明网,面向全球照明产业,充分整合二十一年光亚展展览资源优势,结合新时代移动媒体的多重优势,于2016年10月24日全新改版上线,以全新面貌、多维度视角向广大网友展示全球照明产业最新资讯,前瞻创新技术、产品,深度剖析行业热点。

  此次首页全新改版,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基础,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页面呈现方式,不断增强照明网的引导力与影响力,更加凸显新闻报道的品质,不断为处于变革时期的照明产业凝聚正能量。

  优化页面布局 突出重点栏目

  新版页面简洁大气,进一步完善网友体验与阅读便利。本网站通过数据透析用户阅读习惯,综合目前门户媒体的优势,阿拉丁照明网首页删繁就简,将展示重点聚焦于独家策划、热点专题、产品评测等三个特色原创栏目,将板块内容放置于第一、二屏。同时,在导航栏上进行了优化,突出重点内容。

  另外,随着用户使用习惯的改变,对论坛、博客的关注度逐步下降,主动进行互动性内容分享的频率近两年骤减。但自阿拉丁照明网2007年创立以来,这两个版块累积了大部分的专业照明知识及忠实用户,适合用户有目的地查找相关信息,仍有一定的阅读价值。因此此次首页改版将这两个板块的入口位置调整到首页的右上角,论坛及博客用户的用户请注意。

  增加创新及互动版块

  利用当前的互联大数据,网站对于用户的搜索记录进行记录,由此分析并更为精准推荐用户最关注的资讯内容,优化“猜你喜欢”栏目,以便用户更便捷地找到想要的内容,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

  结合阿拉丁照明网旗下新媒体资源,此次改版在首页第二屏设置“阿拉丁微学院”入口,快捷阅读“阿拉丁微课”“阿拉丁微谈”最新报名、实录内容,强强联合网站及新媒体,凸显阿拉丁照明的全媒体优势。“阿拉丁微课”是旨在打造覆盖照明行业百万精英的社群孵化平台,为照明人提供8小时外淘干货的免费线上增值平台,专注照明领域干货,线上大咖每月开讲。“阿拉丁微谈”由阿拉丁新媒体、新闻中心、杂志联合开办,针对行业热点话题,组织业内具代表性人物,进行微信群讨论交流。

  创新广告形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用户的使用习惯产生了巨大变化,从而延伸出多种新颖的广告形式。网站此次的改版,推出创新的广告形式,以期更大程度的贴合当前用户的需求。

  无论是过去、现在、未来,阿拉丁照明网都以用户体验满意度为基准进行“改造”,为广大用户呈现全方位的全媒体优质新闻内容。

  如您对于阿拉丁照明网新版首页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提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