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良业照明助力延安城市大型灯光山水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10月22日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10月1日起,多场大型多媒体景观灯光投影表演在延安宝塔山试映,让夜晚的革命圣地熠熠生辉。

  今年10月22日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10月1日起,多场大型多媒体景观灯光投影表演在延安宝塔山试映,让夜晚的革命圣地熠熠生辉。短短半月时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张春贤;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中央办公厅、上海市、陕西省、建设部、教育部的领导;延安市委书记、市长等市领导对灯光秀分别进行了观赏,并给予高度的赞扬。(视频欣赏

  大型多媒体景观灯光投影表演在宝塔山15000平方米的山体崖壁上进行,分为《序幕》、《大会师》和《延安颂》三部分,有情有景地呈现出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回顾中共中央在延安与陕北艰苦卓绝13年的奋斗故事。

  东方卫视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次使用了最智能的技术手段,以长征为主题,编创新的内容,以表达对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崇高敬意,延续长征精神,延续延安精神,也传承了媒体人的责任和使命。

  灯光秀由良业照明牵头,联合东方卫视、锋尚世纪传媒、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策划制作。

  该灯光秀是以宝塔山为主体的“三山两河”(宝塔山、清凉山、凤凰山、延河交汇)三山联动360度环绕演绎,堪称全球最大的灯光山水秀,必将成为延安城市文化新地标、新名片。

  表演由三十台世界顶级工程投影仪设备,电脑光柱灯,LED染色灯、河堤投光灯等共60000多套组合呈现,宝塔山大型多媒体景观灯光投影表演面积达15000平米,在科技含量,呈现内容和投影面积上均堪称全球最大。

  创立于1996年的良业照明,二十年来专注于为城市塑造优质的光环境,为城市文化旅游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自2016年起,良业照明在中国照明界首次提出“城市光环境运营商”的理念,致力于以PPP模式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优质的城市光环境,其内涵为城市大型灯光山水秀、城市文化旅游夜景观光带、城市路灯节能改造及新建,其主要城市对象为红色旅游圣地、历史文化名胜、生态自然城市。

  《延安颂》系延安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良业照明牵头实施的国内第一个规范的城市照明PPP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