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GE退出亚洲照明市场 聚焦核心工业业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7 作者: 来源:两机动力控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什么要谈论GE的股价?因为我们可以看看华尔街分析师对GE收入,利润和收益的估计,快速了解GE最近的收购,重组和未来发展重点,首先来回顾分析师对GE及其同行的建议。

  GE未来计划提高利润率

  GE旨在开发日益增长的工业物联网。据彭博社报道,GE的目标是数字营收利润率超过30%,与软件行业保持一致。如果GE数字板块实现了25%的收入增长目标,到2020年营收达到150亿美元,那么这个高利润的业务可以在2020年之前占总营业收入的18%~20%。

  2016年9月6日,GE以14亿美元收购了两家增材制造(3D打印)公司Arcam和SLM。这些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将GE的产品成本降低30~50亿美元,从而改善未来几个季度的营业利润率。

  通用电气公司愿意以高额溢价收购Arcam和SLM,是因为这些收购符合GE公司在核心工业部门(如航空和能源)中加强公司竞争优势的愿景。

  GE计划将3D打印技术融入其核心工业业务,该公司已经通过3D打印技术在航空业务上达到了一些重要的里程碑。

  GE成功地使用电子束熔化技术和激光烧结为最近推出的商业航空发动机LEAP(LeadingEdgeAviationPropulsion)制造了一个卓越的燃料喷嘴。该喷嘴的早期版本使用19个部件构成,而新的喷嘴是单个部件,最终该新喷嘴能带来15%的燃料效率改进和更少的发动机维护。

  广泛使用3D打印可以帮助GE加快交付LEAP发动机积压订单的步伐。该公司计划到2019年将产量提高至每年约1,900发动机,并计划到2020年将40,000个LEAP燃料喷嘴进行3D打印生产。此外,该公司计划将3D打印技术与其工业互联网Predix结合起来。因此,它应该能够通过来自3D打印业务的软件和维护服务产生定期收入,该公司还计划到2020年实现3D打印收入10亿美元。

  工业互联网空间是GE的下一个大事吗?

  通用电气是在软件或物联网上赌博,雄心勃勃的声称将改变整个行业规则,该公司在201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拉蒙开设了一个最先进的软件中心。一些华尔街分析师认为,工业界将接受GE的工业互联网软件Predix。

  GE旨在通过数字化工程,安装基础设计,商业化,采购和服务功能连接20万台机器。它还旨在发展其Predix平台,为20,000个开发人员和50个合作伙伴服务。

  Predix是一个基于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的圣拉蒙工厂研发了这个平台,2016年7月GE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首次开发者大会,暗示其未来的行动方向。

  Predix软件允许Predix云与物理资产如航空发动机通信。Predix连接服务允许物理机器通过卫星技术与Predix云在没有直接Internet连接的情况下进行通信。

  GE将不得不广泛关注数据收集技术来从物理资产中提取数据。其次,上述分析模型应提供实时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最后,只有当Predix平台上有大量机器时,Predix的成功才能得到保证,而工业设备制造商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将它的数据分开。

  通用电气的杠杆比较如何?

  通用电气(GE)日益渗透工业互联网空间。在这里,我们将浏览下该公司的债务水平。净负债与EBITDA(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利)倍数指标是对公司杠杆率的良好评估。净负债通过扣除有息负债的现金和等值计算。高估值倍数表明公司可能无法偿还债务,这可能导致信用评级下降。

  如上图所示,通用电气连续降低了其债务水平。这导致公司净负债与EBITDA的倍数增加。GE资产的销售收入也增加了公司的流动性状况,从而减少了债务。截至2016年6月30日,GE的净负债为64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90亿美元。

  在2016年第3季度,华尔街分析师估计EBITDA为46亿美元。而在2017财年,分析师估计EBITDA为221亿美元。内部保证金扩张,加上阿尔斯通的贡献,预计将提高公司的EBITDA。截至2016年6月30日,GE净负债与EBITDA的倍数为5.5。假设净债务水平相同,分析师预计明年的倍数将下降3.1。由于通用电气已将其称为SIFI(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GE的母公司可能利用GE工业健康的资产负债表。据彭博社报道,GE打算使用其健康的GE工业资产负债表,进一步筹集200亿美元的贷款。

  分析师对GE未来收益的预计

  2016年第三季度,华尔街分析师认为GE公司的每股收益将达到0.32美元。去年同期,GE公布的每股收益为0.26美元。这意味着预期的增长24.2%。在接下来的四个季度,他们估计每股收益为1.48美元,而过去四个季度每股收益为1.40美元。

  通用电气的目标是在2016财年的工业和垂直板块的每股收益EPS为1.45美元至1.55美元,有机增长率为2%-4%。然而,预计2016年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每股收益下降30%,因为2Q16的订单下跌34%。然而,GE预计石油和天然气的下滑将被医疗保健的收益抵消。在医疗保健领域,订单增长3%,支持第二季度有机收入增长6%。

  通用电气还预计2016年可再生能源和电力部门的EPS增长。由于2016年下半年三分之二的燃气轮机出货,该公司电力部门的收益可能会上升。但是,GE预计外汇兑换以影响2016年盈利每股0.02-0.04美元。

  在2017年,GE预计其七个业务中的五个业务的盈利增长,这种增长应该贡献公司收益的85%。阿尔斯通收购的协同效应预计将由于销售,一般和行政费用减少而上升,从而提高利润率。预计阿尔斯通将为2016年每股盈利贡献0.05美元,并在上半年带来4亿美元的协同效应。

  目前,GE所覆盖的几个市场受到宏观环境薄弱的影响。这加上全球经济增长步伐缓慢,可能会影响第三季度的盈利。然而,公司的第二季度业绩符合其预期。

  分析师对GE未来的分歧

  华尔街分析师似乎在通用电气上有分歧,在彭博调查的23位分析师中,有12位分析师(52.2%)提出“买入”建议,10位分析师(43.5%)提出“持有”建议,一位分析师提出“卖出”建议。

  分析师通用电气公司12个月目标价为每股33.80美元。根据10月5日最后收盘价29.50美元,这将转换为GE股票的14.6%的回报潜力。在乐观分析师中,威廉-布莱尔公司的尼古拉斯-海曼在2016年9月26日对该公司的目标价格为38美元,取得了“跑赢大市”的评级。在不太乐观的分析师中,如摩根大通公司的SteveTusa则将其目标价定为28美元,分析师对GE同业公司的12个月目标价格如下:霍尼韦尔的目标价为128.10美元,回报潜力为11.2%,联合技术(UTX)的目标价为113.80美元,回报潜力为11.3%。

  在GE第二季度盈利公布之前,该公司没有收到任何“卖出”的建议。然而,这次,一位分析师给出了“卖出”建议。相比之前计划,通用电气几乎提前处置了其金融资产。尽管油气业务波动,但该公司应该能够实现其第二季度的盈利指导。虽然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在交通和医疗保健领域为公司提供了机会,但对订单执行速度的关注依然存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