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GE退出亚洲照明市场 聚焦核心工业业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7 作者: 来源:两机动力控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什么要谈论GE的股价?因为我们可以看看华尔街分析师对GE收入,利润和收益的估计,快速了解GE最近的收购,重组和未来发展重点,首先来回顾分析师对GE及其同行的建议。

  工业巨头通用电气GE将于2016年10月21日发布第三季度业绩。该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阶段,计划重新聚焦其核心工业业务。根据其新计划,该公司的目标是工业业务的盈利组合超过占比超过90%,金融服务的盈利组合占比低于10%。

  基于这一计划,GE大幅剥离其金融资产,目前已经完成了剥离计划的80%。截至2016年10月3日,GE金融签署的资产出售协议金额已高达1,930亿美元。但是,公司将保留与GE工业业务直接相关联的融资业务。

  然而,GE的投资组合修订选在了宏观环境较恶劣的时候,能源市场持续低迷对该公司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造成了损害。许多分析师预计,石油和天然气部门将在未来几个季度持续影响GE的业绩。此外,阿尔斯通电力和电网业务与GE能源的整合也面临多个挑战。这些因素在资本市场上也表露无疑,对比2016年10月3日通用电气及其同业的股价表现:

  为什么要谈论GE的股价?因为我们可以看看华尔街分析师对GE收入,利润和收益的估计,快速了解GE最近的收购,重组和未来发展重点,首先来回顾分析师对GE及其同行的建议。

  为什么预计GE的3Q 16收入将增加?

  分析师估计,通用电气2016年第三季度的收入总额为300亿美元,同比增长7.3%。尽管能源市场对GE的整体收入起到了伤害作用,但是在电力,航空和医疗保健方面,良好的商业环境将会增加收入。分析师预计未来四个季度的收入将达到1236亿美元。相比之下,GE在过去四个季度的总收入为1228亿美元。在2016财年和2017财年,分析师预计通用电气将分别收入1258亿美元和1246亿美元。

  另一方面,随着GE金融的剥离,GE也已经远离了电器和照明业务。在2016年9月,GE照明宣布计划退出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作为其业务组合重组的一部分,GE最近决定远离传统照明技术,完全专注于LED。

  GE未来的收入目标

  GE在2016财年的有机增长率预计为2%~4%。上半年收入已经同比下降1%,GE管理层希望下半年增长5%,整个2016财年增长2%。

  GE能源预计在未来三到四个月内将65%的重型燃气轮机发货,而通过收购阿尔斯通的电力资产,GE能源已成为GE工业中最大的业务部门,占总收入的20%~25%。GE航空公司是GE集团的第二大子公司,占总收入的18%-20%,其次是GE医疗公司,占16%。

  此外,GE还一直在积极寻求建立工业互联网。通过工业软件平台Predix,GE的数字收入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25%-30%,达到150亿美元。为了满足工业客户的需求,GE迄今已在Predix平台上投资了10亿美元。该公司估计,到2020年工业互联网市场的潜力可能达到2250亿美元。

  GE航空板块在2016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将如何?

  通用电气(GE)航空部门是公司总收入的第二大贡献者。该板块在上半年的营业利润率为22.5%,是GE工业集团八个业务板块中最大的。

  从民用航空市场来看,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数据,2016年全球航空客运载客量预计将保持在80%,而货运量同比增长将为2.1%,而2015年这一数字为3%;2016年乘客量将增至3680万,而2015年同期为3480万;2016年飞机燃料平均成本预计为每桶55美元,而2015年为每桶67美元;2016年航空公司的整体利润为390亿美元,而2015年为350亿美元。

  军用方面,通用电气预计美国国防预算在2017年将保持不变,为580亿美元。该公司的情报显示,国际国防开支在2016上半年上升了4%,上半年的航空发动机备件增长率接近6%,而2015年为9%。公司预计2020年在役航空发动机将从2015年的27,000台,增长15%至31,000台。

  到目前为止,GE航空公司在2016年的预计营收如下:

  GE航空公司的发动机积压订单总额为1560亿美元,其中460亿美元属于三年前的订单。此外,由于预计在2020年交付44,000台商用发动机,售后服务也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航空部门预计在2016年交付约110台发动机,到2019年达到1,900台。

  通用电气的营业利润率如何?

  分析师预计,GE在2016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率将为16%,尽管这意味着微跌,但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将在未来四个季度增长。在2016财年和2017财年,他们预计经营利润率分别为15.7%和15.5%。

  除去阿尔斯通电力和电网业务,GE预计2016年将略有核心利润扩张。公司的航空,运输和医疗保健业务将占其营业利润的一半以上。由于在航空,电力和医疗保健业务中拥有强大获取订单能力,未来更大的利润率也是很可能。

  不过,石油,天然气和交通的商业前景可能会压低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通过阿尔斯通的整合,GE预计在2016年将达到11亿美元的协同效应。然而,阿尔斯通的较低利润率可能会影响GE近期的总体利润率。除了阿尔斯通,GE的2016年第二季度的工业营业利润率为15.6%。阿尔斯通电力业务的利润率在2016年第二季度为4.4%。

  根据GE数据,2016年石油和天然气运营收入也预计下降30%。GE能源板块部分占工业营业利润的四分之一。随着阿尔斯通提供的燃气轮机相关收入的增加,GE能源的营业收入应该在未来一年内创下令人印象深刻的营业收入增长。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