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磊明:灯绘钱江两岸光影画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此次亮化工程照明产品提供商,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G20亮化工程提供了第四代LED节能产品点光源48万个,线性灯、投光灯3万多套,参与的项目有10个,其中,西湖国宾馆亮化工程、西子宾馆亮化工程、钱塘江南岸时代高架以东沿江楼宇亮化工程、钱塘江北岸沿线楼宇亮化工程是此次G20峰会亮化工程中的重中之重。

  杭州G20峰会虽然已经闭幕,但是峰会带来的杭州效应依然热度不减。特别是为了迎接G20峰会的召开,杭州对西湖、运河、钱塘江等核心区域进行的夜景亮化工程,不仅让一个具有 “杭州味、中国风、国际范”的杭州城惊艳了世界,更是催生了新一轮的旅游热潮。

  杭州G20峰会,不仅是一次国际会议,也是一次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彰显国家文化自信的良好契机。灯光作为城市文明的介质,对推动城市整体形象的建设,展现城市文化自信发挥着重要作用。

  10月15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浙江省照明学会光环境与照明设计专业委员会协办的“G20让城市之光彰显文化自信”设计师沙龙将在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艺术大学堂举办。

  活动围绕杭州迎G20峰会城市景观提升这一核心,邀请参加此次城市景观提升工程的设计师、工程单位代表、灯具厂商代表和市政管理部门代表齐聚西子湖畔,分享各方在此次G20灯光景观提升项目中的经验、感悟。

  作为此次亮化工程照明产品提供商,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磊明”)为此次G20亮化工程提供了第四代LED节能产品点光源48万个,线性灯、投光灯3万多套,参与的项目有10个,其中,西湖国宾馆亮化工程、西子宾馆亮化工程、钱塘江南岸时代高架以东沿江楼宇亮化工程、钱塘江北岸沿线楼宇亮化工程是此次G20峰会亮化工程中的重中之重。

  回顾G20亮化工程,磊明销售部副总经理彭勇表示,G20峰会亮化工程对于产品和施工的要求是“三低”( 低能耗、低污染、低成本)和“三新”(新技术、新框架、新视觉)。为此,磊明严格把控灯具设计,实现最小的能耗、最佳的光效;灯具的电子电路采用模组化设计,结构上采用全灌封散热设计,确保灯具的可靠性和长寿命。

  案例一:钱江沿岸楼宇亮化工程

  磊明为钱塘江南岸时代高架以东沿江楼宇亮化工程、钱塘江北岸沿线楼宇亮化工程提供了定制LED点光源45万个,通过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实现灯光异步和同步控制,实现了对45万个点光源,共18个建筑楼体的整体集中联动控制。让绵延的钱江两岸犹如铺开的一幅幅画卷,展现着杭州澎湃大气的都市风情。

  案例二:西湖国宾馆

  西湖国宾馆是此次G20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六国领导人会晤的地方。磊明为西湖国宾馆亮化工程提供了旗下高端品牌LiteMatrix洗墙灯,将亭台楼阁勾勒得精致典雅,与湖水中的倒影相映成趣。

  案例三:西子宾馆

  西子宾馆位于雷峰塔下,长桥之畔,坐拥西湖十景,享有1560米的私家湖岸线。磊明为西子宾馆亮化提供了可隐藏安装的LED线条灯,实现了灯具与建筑的完美契合,保证了白天的观赏效果,使西子宾馆中园林建筑的美感保持完整性。

  磊明销售部副总经理彭勇表示,G20亮化工程大多数项目是旧楼改造,施工条件复杂,既要保证不破坏建筑外观原貌,又不影响建筑内部水电设施,安装施工过程尤其不能对居民生活用水用电造成影响。加上各种未知因素的出现,大大增加了施工的难度。因此,施工方案必须经过严谨缜密的设计,从产品到施工,都要综合考量。由于此次工程体量大、施工复杂、涉及人员广,互相信任和良好顺畅及时的沟通是成功完成此次工程的必要条件。

  10月15日,磊明产品经理宣琦将在“G20让城市之光彰显文化自信”设计师沙龙上分享更多在此次G20灯光景观提升项目中的经验、感悟,与大家共享西湖“时光”。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60817/index.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