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美医学会警告LED灯有损健康 增加患癌风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8 作者: 来源:参考消息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媒称,高强度的LED街灯(例如美国西雅图、洛杉矶、纽约、休斯敦等城市所使用的街灯)会发出不可见蓝光,这种光线可能干扰睡眠,或是增加罹患癌症、心血管疾病等严重疾病的风险,这是美国医学会发出的最新警告。据美国大全新闻网9月25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医学会还警告,这些发光二极管会影响人们夜间行车的视野。近年来,专家也曾提出过类似担忧。而美国医学会的报告证明,担忧并非没有根据。

  美媒称,高强度的LED街灯(例如美国西雅图、洛杉矶、纽约、休斯敦等城市所使用的街灯)会发出不可见蓝光,这种光线可能干扰睡眠,或是增加罹患癌症、心血管疾病等严重疾病的风险,这是美国医学会发出的最新警告。

  据美国大全新闻网9月25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医学会还警告,这些发光二极管会影响人们夜间行车的视野。

  近年来,专家也曾提出过类似担忧。而美国医学会的报告证明,担忧并非没有根据。同时,报告也促使全美各州和城市重新评估其所安装的LED灯强度。

  美国能源部去年的一份报告称,目前,全美近13%的区域/道路照明均使用LED灯。

  报道称,LED灯比其所替换的黄橙高压钠灯要节省一半的能源,与高压钠灯2-5年的使用期限相比,LED灯的使用寿命长达15-20年。

  【延伸阅读】

  灯光过于密集影响荷尔蒙扰乱睡眠 或会导致癌症

  外媒称,如果想要观赏夜空,那你必须要远离城市。路灯、建筑、标牌和汽车发出的人造光让你几乎看不到星星。一位主张华盛顿拥有更黑夜空的倡导及其所在的团体推动减少这些人造光,以利于人们和地球的健康。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报道,华盛顿的灯光十分明亮,在太空都能看到。像这样过多的灯光会扰乱睡眠,影响荷尔蒙,甚至导致一些癌症。国际黑暗天空协会主席吉姆?多尔蒂说,过多的灯光对地球也有害。

  他说:“我们把二氧化碳排上天空。如果我们燃烧天然气或者是煤炭,就会把灯光直接送到天空,造成全球变暖。”

  但是多少灯光是太多呢?多尔蒂认为国会山附近地区就太多,排列密集的路灯向四周发出灯光。不过,强光对这对夫妇没什么影响。

  妻子说:“这使我感到安全。我完全可以看清周围,知道不会有人要伤害我。这很令人安心。”

  丈夫也说:“这片区域很好。人口多。所以灯光正好。不是很亮,但如果你想到第八街吃个浪漫晚餐,这里灯光正好。”

  但是多尔蒂认为,这里的路灯是保证街道安全所需的两倍。

  他说:“事实上,灯光足够了,就是足够了。如果你怀疑这点,那你并不是提高公共安全,而是增加成本,消耗更多燃料,恶化气候变化以及危害健康。因此,这是典型的过度灯光。”

  但是人们有更佳的选择,像在一些公寓大楼,传统的照明方式都改成了聚光灯,只照到需要的地方。

  多尔蒂说:“这栋建筑的正面是暗的。这样家里就没有光污染。健康也得到保护。”

  有迹象表明,美国国会附近的宽阔街道会有所改变。加了防护罩的人行道路灯会方便路人。除此之外,其他的城市也逐渐接受新的照明标准来减少浪费和保护公共健康。

  国际黑暗天空协会主席的多尔蒂说:“人们还在研发其它科技。当你走进一个公园或者开车上路,灯会亮起来,因为它们装有运动传感器。有人的时候灯会亮,没有人时会熄灭。”

  受这种装置控制的照明可以减少90%的灯光而且仍然有效。多尔蒂希望,更多社区采用这些方式,这样将来人们在夜晚仰望天空时能够看到星星。

  西报:开灯睡觉削弱人免疫系统 降低学习能力

  外媒称,你认为把生命中三分之一的时间用在睡眠上是浪费时间?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神经科学有许多证据表明,每晚睡7小时到8小时对于保持身体健康和头脑清醒十分重要。起到这种作用的主要分子是褪黑激素,而褪黑激素的合成多在天黑后进行。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