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香港两大电子展开幕在即 天宝新品与您“香”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1—16日期间,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分别亮相“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以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源企业,天宝着眼于未来,追求匠心打造,将为大家呈现时尚多用途系列、快速充电系列、车充系列等新品,欢迎届时莅临天宝展位。

  10月11—16日期间,天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分别亮相“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以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源企业,天宝着眼于未来,追求匠心打造,将为大家呈现时尚多用途系列、快速充电系列、车充系列等新品,欢迎届时莅临天宝展位。

  

  天宝围绕“电源行业翘楚、成就非凡企业”的主题,精心设计出一个兼具品牌理念又富有情怀的展厅,为前来观展的客户营造出舒适的观感效果,同时我们会另设会议室,与客户进一步商谈交流。

  香港两大电子展历来汇聚了电子行业最前沿的讯息,同样汇聚了天宝新品的精彩魅力。天宝本次新品是遇得见,闻得到的,一款香薰车充,足以俘获众人的芳心。香薰车充是目前极具前瞻性的电子产品,它能为车主提供日常充电功能外,更能改善车内空气,合二为一的设计极富创意。

  天宝是国内主要的电源厂商之一,致力于提供有竞争力的一站式电源解决方案。天宝拥有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发出的检测报告获约70个国家认可,经过30多年深耕,天宝已成为多个世界500强电子企业的合作供应商。

  展会信息: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

  展位号:8G-28

  时间:10月11-14日

  地址:亚洲国际博览馆(毗邻香港国际机场)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展位号:1A- C09

  时间:10月13-16日

  地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