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白腊木材质的家具适用什么样的灯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白腊木”做成的家具当她在专卖店呈现给买者时,什么样的灯光是最漂亮的呢?这得从家具风格,所要体现的氛围效果,真实性等方面去考量!

  首先小编代大家了解下什么是白蜡木?看看百度词条:高档家具木材(呵呵)产地是我国东北、欧洲、俄罗斯、北美等地。

  主要用于美式家具,地板,高档衣帽架,装饰线条,精细木工制品等。更广泛用于机械制造,滑雪板,主要生产纸浆和家具木料之一,纹理粗大。树皮和果实用于医药做泻药,也可提取黑褐和蓝色染料。

  看来全身都是宝贝呀!

  这是油漆之后的不同的效果,从这个过程可以看到,一棵叫“白腊木”的生机勃勃的大树是如何从山林里边被伐木工拖出来然后经过加工变成了一块预备做家具的优质板材,所以家具是木材“生命力”的延续,我们有理由让它更精彩,更有价值。闲话少叙,言归正传。且说由“白腊木”做成的家具当她在专卖店呈现给买者时,什么样的灯光是最漂亮的呢?这得从家具风格,所要体现的氛围效果,真实性等方面去考量!

  有图为证:

  千真万确,这是XX品牌5000K30W12D,显指80的灯光打出来的效果,我切!亲们看到了么,发青,惨白,毫无生气,愧对了好木材!

  可是调灯之后,

  哦,NO!调灯还在进行中,看到了么,左边的衣柜和右边的床头色差明显,那是因为灯具还在替换当中!

  为了验证这一点,再奉上两张美图:

  是不是异常的生动,与众不同!?如若不信,当然还有整张场景图奉上,让您眼晴美一回呵呵!

  (此为赖氏品牌实木“北美一号”系列美式套房实景,由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效果是不是大不一样呢?真实,生动,通透有氛围!

  好,此时亲们可以记下了,她的灯光指数是3000K15W15D,显指大于90,这就是至为合适的选择!最后依然再次用图来强调:所以,就请相信专业的选择吧!

  当然,这并不是绝对的,再比如:

  同样是白腊木,这个系列白腊木油漆的着色,令到2800K会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说到这,是不是有点晕了,不过在晕倒之前,好像真实的想要的效果会更清晰的表达出来,呵呵!这就是对比产生的魅力!

  最后总结,某位大师有云:灯光好像是一种化学反应,只有正确的、精确的剂量才能创造出魔法。千真万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