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LED照明企业新动态抢先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 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4日,星期天。究竟有哪些LED照明企业出现新动态呢?一起来看下盘点了解一下吧!

  9月14日,星期三。究竟有哪些LED照明企业出现新动态呢?一起来看下盘点了解一下吧!

  飞乐音响转让圣阑实业100%股权

  飞乐音响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705,000,00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向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称,飞乐音响自2014年重组以来,由传统的照明产品生产商逐步向提供智慧城市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的现代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公司细分市场及产品技术与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所在的汽车照明和汽车电子行业存在较大差异,随着国内公司战略目标转移,预计未来可以给予圣阑公司在技术开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支持将不能满足圣阑公司发展所需,两者之间的协同效应也将日趋降低。为集中优势资源向智慧照明和智慧城市领域发展,公司拟将圣阑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仪电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飞利浦照明宣布YellowDot计划 拟开放其室内定位技术

  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9月14日宣布了一项YellowDot(黄点)计划,拟对其它照明企业开放其基于LED灯具的室内定位技术。该项YellowDot计划允许制造商对其LED灯具进行测试与认证,以便兼容飞利浦的室内定位技术。此外,为了支持该项计划,飞利浦拟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三款YellowDotReadyLED驱动器(60W,100W和150W)。

  Trato-TLV集团是一家法国灯具制造商,是最早加入YellowDot计划的厂商,并将于9月12日-14日的巴黎零售技术设备展“EQUIPMAG”展示兼容飞利浦室内定位技术的LED灯具。Trato-TLV集团致力于创新照明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近70年。

  飞利浦照明的室内定位系统并不读取顾客智能手机上的个人信息。每个灯具均使用可见光通信技术(VLC)单向传送数字信息。人眼无法察觉这种光線,但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却能够接收。只要购物者下载零售商的应用程序,便可选择访问基于位置的服务,如以30厘米(cm)的精度定位自己购物清单上的项目。

  卢比肯科技关闭马来西亚工厂

  卢比肯科技宣布停止一切生产活动,关闭马来西亚工厂。槟城工厂的生产活动预计将在2016年11月30日停止,设施的关闭将在今年年底完成。该公司的马来西亚工厂主要为LED市场生产抛光和图案衬底,作此决定以便该公司未来专注于光学和工业蓝宝石市场。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BillWeissman说:“蓝宝石行业仍然非常具有挑战性,今年LED蓝宝石产品价格持续下降。考虑到市场情况,我们决定专注于光学和工业蓝宝石市场,在这方面我们与竞争对手存在很大的差异性,并对新技术的发展非常感兴趣。我们也一直试图坚守LED衬底市场,为六英寸直径的晶片提供衬底,该市场竞争较小,我们努力降低成本使产品有利可图。虽然我们在这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价格持续下降,在LED衬底市场有所收益,但我们不看好其前景。因此,我们决定把重点放在光学和工业蓝宝石市场。”

  Verizon将收购物联网公司Sensity

  据外媒报道,Verizon日前宣布将收购美国智慧城市技术企业SensitySystems,但没有透露本次交易的具体细节,收购交易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完成。

  Sensity成立于2010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森尼韦尔,是一家为街道、机场、购物中心等提供智能LED灯的公司。SensitySystems利用了全球转向LED照明,将在接下来几年影响全球40亿照明灯具的过程,创建一个高速、基于传感器的物联网平台。Sensity通过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在全球各地实现了42个智慧城市项目。

  Verizon企业产品和物联网高级副总裁MikeLanman表示:“Sensity是一个拥有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智能社区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交易将加快实施部署,从而推动各城市、大学和场馆的数字化改造。”

  聚科照明2016年上半年营收2493万元 净赚108万元

  近日,聚科照明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93.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7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84万元,较上年同期-202.59万元,扭亏转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4元,上年同期为-0.08元。

  报告期内,聚科照明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30.78%,净利润也同比增长了153.23%。聚科照明不但加大了固定资产投入,增加了46条生产线而且还在高光效倒装COB光源上加强了研发投入,在高光效倒装COB光源技术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进一步的完善了倒装COB光源的关键技术和工艺,实现进一步的产业化。

  据资料显示,聚科照明专业从事SMD、COB等功率型LED光源器件及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聚科照明的收入来源主要是依靠现有的LED器件产品的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