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庆涪陵“两江四岸”环湖景观灯饰18日完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4 作者: 来源:涪陵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3日从涪陵区照明广告管理处传来好消息称,备受市民关注的涪陵区“两江四岸”环湖景观灯饰目前正在安装和调试之中,预计9月18日完工。届时,绚丽多彩的灯饰将打造出一派温馨、祥和的涪陵区“两江四岸”环湖城市夜景。

  9月13日从涪陵区照明广告管理处传来好消息称,备受市民关注的涪陵区“两江四岸”环湖景观灯饰目前正在安装和调试之中,预计9月18日完工。届时,绚丽多彩的灯饰将打造出一派温馨、祥和的涪陵区“两江四岸”环湖城市夜景。

  据介绍,位于涪陵锦绣广场、涪陵大剧院、金科写字楼、御景江都、涪陵一中、滨江公园长江段塔吊、涪陵区图书馆等7处楼宇以及长江大桥、乌江二桥、石板沟长江大桥及李渡长江大桥4座大桥已建成多年,由于外墙和桥上原安装景观灯饰效果不佳,影响了“两江四岸”环湖景观的城市夜景形象。为进一步打造靓丽涪陵,提升涪陵城市形象,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今年7月初,涪陵区市政园林管理局责成区照明广告管理处对涪陵锦绣广场、金科写字楼等7处楼宇以及长江大桥、乌江二桥、石板沟长江大桥及李渡长江大桥4座大桥新安景观灯饰。7月26日起,涪陵区照明广告管理处陆续组织市政照明工人启动该工程安装工作,9月18日完工投用。

  据涪陵区市政园林管理局照明广告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此新安投光灯﹑LED洗墙灯﹑双向壁灯﹑LED变色灯﹑泛光灯等灯饰,暖色、淡紫色等色彩为主,并选择经济﹑实用﹑节能的电光源。在灯光设计上更侧重于为市民们创造一个充满艺术﹑人文气息的灯光氛围,用灯光来表达情感﹑陶冶情操。完工投用后每周末、节假日、重大活动期间,根据天气变化时间来调节开启,新安的灯饰将控制眩光,防止光污染,尽量做到见光不见灯,在运用灯光美化建筑的同时,最大化地减少灯光的设置对建筑形象造成的破坏。

  那么,涪陵城区那些区域还安有景观灯饰呢?这位负责人表示,南门山的时代广场大厦、合智广场、滨江大道的锦天名都、泽胜广场、新世纪涪陵商都、涪陵体育馆、涪陵体育场、涪陵区博物馆、三立大厦、区交委、区市政局、白鹤森林公园、三机关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