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董事会提名唐国庆为独董候选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3 作者: 来源:CN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木林森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提名孙清焕先生、郭念祖先生、易亚男女士、郑明波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唐国庆先生、张红女士、陈国尧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木林森12日晚间发布《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名孙清焕先生、郭念祖先生、易亚男女士、郑明波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唐国庆先生、张红女士、陈国尧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唐国庆先生简历如下:

  唐国庆先生:中国国籍,1956年生,无境外居留权,1975年12月参加工作;1986年7月上海教育学院大专毕业;1991年8月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高级企业管理班结业;1991年9月~1994年11月上海半导体器件公司副总经理兼上海无线电十厂厂长;1994年11月~1998年5月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公司重大项目负责人兼国家909大规模集成电路项目(华虹NEC)首席代表;

  1998年5月~1999年11月日本三井高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助兼营业部长、管理部长;1999年11月~2006年2月上海金桥大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06年2月~2013年2月上海科锐(CREE)光电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华刚(COTCO)光电上海公司董事总经理;2013年2月至2016年2月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市场拓展中国区总经理/专务。目前任中国照明协会常务理事。

  木林森同日发布《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显示,因筹划对外重大投资事项,木林森于2016年7月15日下午13:00起停牌。

  由于预计无法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后2个月内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一个月,并预计在累计停牌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即2016年10月15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