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默克新厂OLED产量增5倍 或为明年iPone采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9 作者: 来源:MoneyDJ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明年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显示器,OLED需求一夕暴增,德国化学暨药材大厂默克宣布,新OLED工厂即将启用,OLED原料产量将提高五倍。

  明年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显示器,OLED需求一夕暴增,德国化学暨药材大厂默克(Merck)宣布,新OLED工厂即将启用,OLED原料产量将提高五倍。

  韩媒etnews6日报导,默克是OLED原料供应大厂,该公司高层WalterGalinat表示,德国Darmstadt工厂已经完工,预定本月初投产,OLED原料产能将增加五倍,能更快回应智慧机和电视需求。默克投资3,000万欧元打造新厂,内部仪器由该公司亲自设计,新厂设备采模组设计,若有需要,能快速增加产线。

  中小型显示器前景明确,OLED面板应会日益普及;电视方面则战局混沌,不知道量子点或OLED技术谁能胜出。默克两边押宝,一边拉高OLED原料产能,一边也积极布局无镉的量子点(Quantum Dot、QD)技术。去年该公司收购以色列化工商Qlight Nanotech,取得量子点相关技术,今年更与无镉量子点业者Nanoco合作。

  默克的Galinat指出,材料商须要考虑各种可能,显示器材料的命运由终端用户决定,默克要成为各种原料的领导厂商,因此投资新科技。该公司将研发量子点液晶(QD-LCD)和QLED,并会替QD-LCD推出新解决方案。

  三星电子和LG电子硬碰硬,结果看来量子点电视才是王道?LG多年来强攻OLED。近来却态度软化,宣布明年将开卖采用液晶(LCD)面板的量子点电视,似乎显示量子点电视在这波战火中占了上风。

  Business Korea、韩国时报报导,LG电子家用娱乐部门执行副总Kwon Bong-suk表示,明年LG将发布量子点电视,采用技术与三星不同。他说,OLED电视锁定金字塔顶端的2%消费者,明年推出量子点电视,可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Kwon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的记者会上,做出以上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