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上半年净利同比下滑15%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30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月1月,飞乐音响完成了对喜万年集团80%股权收购的全部交割工作,股权对价为1.49亿欧元。这笔耗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跨国并购,是否在上半年为飞乐音响带来实质性收益呢?2016年公司的战略目标为营业总收入70亿元。上半年,飞乐音响实现营业总收入30.27亿元,同比增长105%,实现净利润6384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5%。

  2016月1月,飞乐音响完成了对喜万年集团80%股权收购的全部交割工作,股权对价为1.49亿欧元。

  这笔耗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跨国并购,是否在上半年为飞乐音响带来实质性收益呢?

  2016年公司的战略目标为营业总收入70亿元。上半年,飞乐音响实现营业总收入30.27亿元,同比增长105%,实现净利润6384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5%。

  其中,上半年收购的Havells Malta,Havells Exim上半年实现营收13.96亿元和4.35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782.34万元和462.28万元,合计贡献营收约14.65亿元,贡献净利润约1795.7万元。

  净利润6384万元哪里来?

  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发展专项资金、财政扶持基金及各项奖励资金等补贴收入合计1876.88万元。

  公司参股24%的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9亿元,为公司贡献投资收益3102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5%。

  上述两项主营业务外收入合计贡献上半年净利润约4978.88万元,占公司上半年净利润的77.99%。

  子公司业绩表现如何?

  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2,504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4%,净利润1826万元,同比增加451%。

  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传统照明、LED通用照明产品,毛利率24%左右,处于行业平均水准,但费用率较高。尤其是由于亚明公司目前处于传统照明转型LED照明阶段,发生大量研发费用,与此同时,研发成果转化率不高。

  传统照明产品受到LED照明的冲击较大,导致亚明公司传统产品销量下滑,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较多。

  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8,22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6%,净利润7,207万元,同比增加287%。

  截至2016年6月30日,北京申安集团总资产为518,706万元,净资产为94,340万元。2016年1-6月营业总收入78,227万元,同比增长56%,营业利润8,446万元,净利润7,207万元,同比增加287%。

  2016年1-6月,北京申安集团完成销售收入78,227万元,净利润7,207。重大资产重组时承诺的2016年净利润为27,102.69万。未达到计划收益的原因是北京申安集团主要业务为照明工程项目,其具有周期性特点,下半年的工程收入及利润的确认高于上半年。

  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7,46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净利润3,186万元,同比增加52%。

  本报告期,常州大茂伟瑞柯车灯有限公司向公司之子公司上海晨阑光电器件有限公司提出总金额约为1,493万元(不含税)的产品质量索赔。由于双方对最终的赔偿金额尚未最终商定,也未就赔偿事宜达成任何书面协议,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未予确认预计负债。

  上海圣阑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晨阑光电器件有限公司均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汽车用OSRAM光源销售和汽车用LED线路板模组、汽车电子模块的设计、生产和制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