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为何说欧普照明上市牵动了整个LED行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3 作者: 来源:照明周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9日,欧普照明强势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截至当天上午11点收盘,欧普照明以股价21.51元收盘,涨幅高达43.98%,首日挂牌交易即迎来“开门红”,一时风头无两,开启霸屏模式。今天(8月22日)开盘后,欧普照明股票继续维持上升趋势,截至发稿前股价涨至23.66元。

  8月19日,欧普照明强势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截至当天上午11点收盘,欧普照明以股价21.51元收盘,涨幅高达43.98%,首日挂牌交易即迎来“开门红”,一时风头无两,开启霸屏模式。今天(8月22日)开盘后,欧普照明股票继续维持上升趋势,截至发稿前股价涨至23.66元。

  

  创立20年的欧普照明,从中山古镇起家,历经上市路上几番磨难,但始终不懈坚持,努力积累,正如刚刚在里约奥运会夺冠的中国女排一样,欧普照明也有着必胜的信念,呈现出顽强拼搏、勇攀巅峰、砥砺前行的女排精神。

  竞争优势明显成就中国照明领袖品牌

  品牌既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通行证和消费之间的桥粱,又是企业市场定位的依托,其所具有的无形价值能带来巨大的市场份额和经济效益。而欧普如今能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背后是则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

  作为照明行业率先研发节能产品的企业之一,欧普照明2007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从2008年国家推动节能照明以来,连续中标“绿色高效照明工程”项目。2009年欧普照明成为2010年上海(中国)世博会民企联合馆参展企业,为世博会民企联合馆提供了整体照明应用解决方案。此外,欧普照明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万科馆在照明领域的合作伙伴。

  欧普照明参加法兰克福展

  欧普照明的超高品牌知名度得益于其强大的营销队伍和网络。截止至目前,欧普照明在全国省、直辖市、州,地、市、盟市场已实现较高覆盖,在县、旗,乡镇市场公司也实现了一定程度的网络覆盖,实现全球超过6000家专营店和41000个销售终端。同时欧普照明积极拥抱互联网,开拓电商渠道。2015年“双十一”,欧普照明以双店销量1.218亿元成交额连续三年蝉联“双十一”照明家装行业冠军宝座。

  欧普照明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照明品牌,在业绩销售方面也呈现上升的势头。2016年1-6月,欧普照明的营业总收入约22.34亿元,同比增长22.65%;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33.58%;每股收益0.35元,同比增长33.58%。这主要因为产品销售持续增长,同时持续推出新品,生产优化及规模化带来产品成本下降,导致毛利率上升。2016年年初至今,欧普照明经营状况稳健,预计第三季度业绩良好。

  由此可见,欧普照明净利润增长,盈利能力突出。如今照明行业市场规模发生较大变化,大者恒大的产业格局趋势越发明显,欧普照明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及规模化制造形成了企业竞争优势。

  致力改善大众生活 深受设计师肯定

  一直以来欧普照明消费者诉求为核心,提供符合个性化需求、具有品质保障的照明产品。欧普照明自身在企业内部组件了设计精英团队,同时还和外界的知名设计师不断交流合作,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欧普照明积极展开与业内设计师的交流和合作,曾全程赞助三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积极举办“欧普·与大师有约”等论坛活动,邀请众多行业一线大师,与全国各地的优秀照明设计师共同探讨照明设计的应用与趋势。“欧普·与大师有约”不仅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提高照明行业的整体设计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通过与全国各广大设计师面对面交流设计与技术经验,充分了解各大城市的行业实情,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提高产品的品质和工艺技术。

  2016年,欧普照明全程鼎力承办“耀想设计·光语生活——2016建筑空间产品创意工坊”大型创意评比活动。欧普照明欲借助该活动,推动中国原创设计的发展,加强设计师与企业的交流互动,化设计师原创设计灵感为产品,为原创设计建立一个沟通与产出的平台,并将适合消费者需求的设计产品推向大众,为大众的生活带来美好改变,真正践行“用光创造价值”的品牌使命。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