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曼股份拟现金收购华视新文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8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雷曼股份8月15日晚公告称,拟现金参股收购华视传媒控股子公司华视新文化[3.36% 资金 研报]。此前,雷曼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华视新文化,其中约50%的对价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约50%的对价以现金方式支付。华视新文化的预估值为7.82亿元。

  雷曼股份8月15日晚公告称,拟现金参股收购华视传媒控股子公司华视新文化[3.36% 资金 研报]。

  此前,雷曼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华视新文化,其中约50%的对价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约50%的对价以现金方式支付。华视新文化的预估值为7.82亿元。交易交割之后,雷曼将持有华视新文化100%的股权。

  因关于海外上市公司回归A股上市相关政策尚未明确,公司于7月21日决定中止此次并购重组申请,并获得证监会许可。

  公司表示,由于华视新文化在广告传媒领域的优势对公司体育传媒业务能够产生协同互补效应,基于公司高科技LED及体育双主业发展战略及交易双方的合作意愿,公司正与华视传媒就重组方案进行重新商榷,方案可能调整为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撤回申请文件,改为现金参股收购华视新文化。

  华视传媒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Vision China Media协议控制下在国内的运营主体,主要从事户外移动电视广告业务。截至2015年底,华视传媒以户外受众集中的公交车、地铁为终端平台,覆盖全国94个城市的公交及19个城市的地铁移动电视,拥有超过21万个公交移动电视终端广告播放权以及超过12万个地铁电视终端广告播放权。

  此次交易前,华视传媒已将旗下地铁电视媒体广告业务整体注入华视新文化。华视新文化主营业务为在全国范围内向广告主客户提供地铁电视媒体广告服务,在全国19个城市运营地铁电视媒体广告业务,占2014年末国内开通地铁城市数量的85%以上,为国内较少可在全国范围向广告主提供地铁电视媒体广告投放业务的服务商。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华视新文化需要在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数分别低于6000万元、8000万元、10000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