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无阻,雷士/雷曼/嘉美将在2017年奋勇前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7 作者: 来源:照明周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雷士照明:光世界,耀未来1月13日晚,“光世界 耀未来?2017雷士集团新春晚会”于广东省惠州市汝湖雷士工业园精彩举行。当晚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雷士人依然风雨无阻,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盛宴。雷士集团总裁张鹏、副总裁谭鹰、副总裁罗华刚、副总裁洪晓松、总裁助理王庆波及其他雷士高层出席晚会。

  雷士照明:光世界,耀未来

  1月13日晚,“光世界 耀未来?2017雷士集团新春晚会”于广东省惠州市汝湖雷士工业园精彩举行。当晚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雷士人依然风雨无阻,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盛宴。

  雷士集团总裁张鹏、副总裁谭鹰、副总裁罗华刚、副总裁洪晓松、总裁助理王庆波及其他雷士高层出席晚会。副总裁罗华刚先生为晚会带来新年致辞,并对各位同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来自雷士集团及雷士雷士惠州生产基地的全体雷士人一起见证了此次盛典。

  2017雷士集团新春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更不乏创新。近三个小时的联欢活动,所有雷士人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氛围里,将雷士集团对2017年的新春祝福贯穿整个晚会现场。

  光世界,耀未来!雷士集团此次新春年会,充分展现了雷士照明全体员工的风采与干劲!2017年,雷士照明与你我同行、风雨无阻、与奋斗者携手奋进!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雷曼股份:国际视野,超前布局

  2017年1月14日,雷曼股份先进表彰暨2017新春联欢会在深圳中洲春满园圆满落幕。来自雷曼本部全体人员和惠州雷曼、康硕展、拓享科技、第12人APP及深圳雷曼人人的代表们共400余位雷曼人欢聚一堂,共迎2017,展望雷曼人的美好未来!

  2016,正值雷曼股份十二岁生日,这是栉风沐雨的十二年,这是荣辱与共、闪耀前行的十二年。雷曼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不断挑战、不断超越,在回顾雷曼十二年之际,大家一齐观看了雷曼股份宣传片、纽卡斯尔喷气机宣传片、深圳雷曼人人宣传片、2016回顾视频。所有的记忆如珍珠串联起来,记忆犹新,光彩夺目。所有的激动与澎湃,凝结成了每一位雷曼人所熟悉的那段话:用LED点亮世界的繁华,让足球点燃都市的激情。

  十二年风云征程,一座座里程碑的镌刻,离不开领航者的高瞻远瞩和励精图治。雷曼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在年会上与大家分享“雷曼是什么样的企业和雷曼做了什么”的主题讲话。李漫铁讲到雷曼股份是一个有国际视野的超前战略布局的企业,是一个有底蕴有情怀的企业。6年前,雷曼股份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成为第一家LED上市企业,引领行业的先锋,6年时间里,雷曼实现了足球梦,为社会提供了和谐正能量精神产品,LED好比雷曼地面部队,体育好比雷曼空军部队,体育是雷曼的名片也是雷曼未来发展的方向。

  最后李漫铁表示:“新的一年,愿我们一起前行,实现我们的梦想,依靠科技报国,依靠足球创造精神粮食,创造我们的理想与情怀。”

  努力与汗水并存,努力与荣耀同在。前进的每一步都有着大家奋进拼搏的精神与迈向成功的喜悦。在荣誉殿堂环节共设置了17个奖项对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是:年度销售冠军奖、年度最具成长性销售精英奖、年度最佳销售团队奖、突出贡献奖、年度效益产品奖、年度安全先进集体奖、年度最佳团队建设奖、年度优秀足球志愿者、体育公益贡献奖、年度优秀管理奖、年度优秀班组长、体育先锋、技术能手、年底质量进步奖、提案改善之星、年度优秀员工、孺子牛奖。以上奖项的设置分别表彰了雷曼本部、惠州雷曼、康硕展和拓享的优秀个人和团体,感谢他们2016年为雷曼的努力付出。

  嘉美照明:和善嘉美,携手共赢

  近日,嘉美照明2017年新春晚会盛大举行。嘉美照明,由最初的作坊式工厂,到如今成长为极具行业地位的品牌企业!回望31年,嘉美照明一路走来,满怀奋斗者的坚持与豪情,以壁立千仞的气势,纵观行业发展,不忘初心 ——专注照明!

  2016年,嘉美照明再次完成历史性的飞跃,拥有自己的现代化工业园——嘉美工业园。

  2017年,嘉美照明全体上下手牵手、肩并肩,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嘉美照明今天的荣耀与明天的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