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拥有正确且优美的店铺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商业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商业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经销商运营店铺,不仅要求要选择适销的产品,优越的地理位置,更需要我们经销商注重诸如店铺照明这一柔性但重要的元素。那么,我们经销商朋友该怎么用灯光的艺术来打造一个富有体验感的店铺呢?

  郑州篇之蓝鸟家具&欧凯龙家居

  随着商业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商业空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经销商运营店铺,不仅要求要选择适销的产品,优越的地理位置,更需要我们经销商注重诸如店铺照明这一柔性但重要的元素。那么,我们经销商朋友该怎么用灯光的艺术来打造一个富有体验感的店铺呢?

  下面我们就跟随神话照明的陈晨辉总经理的脚步,来到由国富纵横携手蓝鸟家具于郑州举办的大型经销商赢在转型的公开课活动。

  神话照明陈晨辉总经理以“灯光艺术促销量”为主题,详细的阐述了店铺照明的灯光艺术如何打造的理念。

  (陈总的专业讲述,经销商朋友们认真的倾听)

  其中陈总就店铺灯光艺术如何打造进行了以下几点分析:

  (陈总课前各经销商朋友们的交流互动,课前课后为经销商朋友解答了诸多店铺灯光应用知识)

  我们大致分析总结下神话照明陈总的专业讲述

  攻略1: 差异化定制照明决定店铺视觉基调

  店铺的灯光艺术,总体来说在装修前就事先来定决定整个店铺的灯光视觉基调。而对于不同的品牌个性,产品特性,店铺装修风格,神话照明的差异化定制照明可以从显指、角度、光效、功能、以定制化的LED光源完美的解决不同品牌、不同产品风格的灯光需求。

  攻略2:重点照明构成店铺陈列和展示的视觉中心

  在规划了店铺和柜台的差异化定制后,陈总谈到了店铺的重点照明。重点照明是让你所需展示的产品达到在环境中引人注目、熠熠生辉的效果,也就是陈总说得灯光的指引性作用。运用灯光的明暗变化,配合店面布置和相关展示道具,突出商家力推的利润产品、主打新品、促销产品或者清货产品,使顾客更容易关注到该部分产品,更方便地挑选,进而达成预期销售。

  攻略3:情境氛围照明创造个性化店铺空间

  同一家店铺不同区域的照明规划也是不同的,如入口、环岛、货架、橱窗、柜台、模特、店堂辅助区域等。每一个区域可以从照度控制、氛围营造,消费心理以及建筑的协调选择与之相匹配的情境照明,这就是陈总说的关注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购物过程的感受!

  更多店铺照明知识,敬请关注神话照明微信公众平台,我们将为您解决各种店铺照明问题,让您的店铺销量插上灯光艺术这双有力的翅膀,一路高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