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创新驱动 共谋产业发展未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29日,2016 APST亚太(深圳)半导体应用技术创新峰会暨第五届中国LED产业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市东海朗廷酒店隆重举行。晶科电子董事长肖国伟应邀出席峰会,共同探讨当前及未来亚太半导体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晶科电子董事长肖国伟出席2016 APST亚太半导体技术峰会

  创新是推动LED产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创新驱动”下的中国LED企业正迅速登上世界舞台,展示中国“智造”的实力。6月29日,2016 APST亚太(深圳)半导体应用技术创新峰会暨第五届中国LED产业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市东海朗廷酒店隆重举行。晶科电子董事长肖国伟应邀出席峰会,共同探讨当前及未来亚太半导体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黄金80分环节

  肖国伟应邀出席峰会演讲,并与青岛杰生董事长梁旭东、瑞丰光电CTO裴小明、欧司朗华南区市场经理冯耀军、蓝普视讯董事长戴志明、洲明科技市场总监蔡三聚焦LED领域技术有哪些创新与变革?CSP还存在哪些难点和瓶颈?未来深紫外技术市场规模有多大? AR/VR技术将给显示屏企业带来哪些新的发展契机?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肖国伟表示,针对近两年市场上较为火爆的CSP技术,晶科电子也在研发上做足了功夫,并创新性地推出了更符合市场需求的NCSP系列产品。“晶科电子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致力于解决技术转产业化中出现的关键技术攻关。” NSCP以达到高色域,发光体积更小,光效更高的目标,具有超薄、超清的特点,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未来将实现稳步增长。”对于 CSP是否会替代其他技术,肖国伟给予了否认的观点。“最起码2-3年内看不到CSP可以完全替代的趋势,每种技术都有它的特性和优势,是互补而不是替代。”肖国伟还表示,智能化集成化会是LED技术发展的主要方向,因为LED自身的技术特点恰能担当智能系统当中的载体及接入口角色。晶科早在两年以前便在户外照明的智能系统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源,为客户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目前北美、欧洲市场的客户已将我们的产品大量应用于可调光的智能灯具上,这体现出高附加值高品质的LED器件光源可更好满足应用客户在高端领域的需求。”

  肖国伟认为,“在未来两三年中,智能化会不断地发展,市场中的不同应用将不断涌现。但是应用的推广需要一个过程,不会是简单的一蹴而就。”“中国LED技术、产品的水平已经非常接近国际水准,甚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完全可以通过产品的性价比获得国际市场青睐。”肖国伟在峰会上强调,“我们把高性能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才是行业的健康发展之道。”

  晶科电子6月16日正式在北京敲钟挂牌新三板,为晶科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台阶。未来晶科的重点还是在产品的研发及市场的开拓,借由资本的力量拓展自身的主营业务,吸引更多资源的支持,并从产业链的横向和纵向延伸中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通过资本的合作模式迅速拓展晶科电子的发展规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