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示 哪些LED企业上榜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1 作者: 来源:每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根据《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深科信规〔2009〕1号)的相关规定,对2016年第一批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企业组织了专家评审。有118家企业获通过。其中,有哪些LED企业上榜呢?经小编仔细确认,发现有三家LED相关企业上榜,它们分别是深圳广动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朗晖照明有限公司、深圳欧创芯半导体有限公司。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根据《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深科信规〔2009〕1号)的相关规定,对2016年第一批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企业组织了专家评审。有118家企业获通过。其中,有哪些LED企业上榜呢?

  经小编仔细确认,发现有三家LED相关企业上榜,它们分别是深圳广动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朗晖照明有限公司、深圳欧创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这些公司有没有你熟悉的呢?

  三家公司信息如下:

  深圳广动通用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广动通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动通用”)是智慧城市及智慧照明解决方案提商,专注于智慧城市、道路智能照明及隧道智能照明应用领域,整合物联网感知技术、中间件技术、信息集成技术,形成软硬件融合的产品体系;为照明企业、能源服务商、城市管理者提供专业化节能技术及道路照明解决方案、隧道照明解决方案、小型区域照明解决方案、景观亮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朗晖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朗晖照明有限公司自2007年始为国际知名照明公司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为其中国区工程项目提供灯光设计、项目实施服务,迄今已完成多个个美术馆博物馆、星级酒店、商业空间、高端会所别墅等项目。公司于2014年初迁至深圳,经营范围亦拓展至城市照明规划、建筑灯光设计、景观亮化设计及工程实施。

  深圳欧创芯半导体有限公司

  深圳欧创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研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为高性能模拟半导体技术公司,在高性能模拟半导体产品设计开发上有自主的专有技术。公司专注于以LED照明,电源管理,消费类电子及通讯为市场目标,同时提供高性能专用集成电路(ASIC)的设计服务和集成电路应用解决方案的推广。

  据悉,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现进入公示阶段,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企业有异议的,可在公布即日(6月27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反映(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对异议人身份及所反映的情况予以保密。其他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不予受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