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或在新款Apple Watch上使用微LED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29 作者: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周二的时候,外媒披露了苹果公司的一项新专利,暗示了该公司或有意在未来产品(很可能是Apple Watch)中,使用微LED技术。据Apple Insider报道,这项专利名叫《Micro device with stabilization post》,其提交于2015年11月份,但也是同年4月份的另一项专利的后续。文档中描述了在一种载体衬体上部署稳定的发光二极管和微芯片的方法。

  周二的时候,外媒披露了苹果公司的一项新专利,暗示了该公司或有意在未来产品(很可能是Apple Watch)中,使用微LED技术。据Apple Insider报道,这项专利名叫《Micro device with stabilization post》,其提交于2015年11月份,但也是同年4月份的另一项专利的后续。文档中描述了在一种载体衬体上部署稳定的发光二极管和微芯片的方法。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利中还特别提到了一家名为LuxVue的公司,其专注于微LED技术、并于2014年被苹果所收购。

  其中一位发明人(Andreas Bibl)也是该公司的CEO,最近在另一项苹果微LED的可穿戴专利上也有他的名字。

  两项专利均支持了有关传闻,即苹果正在为未来版本的Apple Watch打造一款微LED显示屏,其有望于2017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

  不过这个确切的时间点仍然存疑,毕竟目前制造较大的面板还有些困难、当前也没见到任何配备了该技术的消费级产品出现。

  成本则是另一个问题,因为即使在初代Apple Watch上采用的OLED显示屏,也比传统的LCD屏要贵不少——估计苹果在下一年之前都不会使用OLED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