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商业WiFi 服务商“树熊网络”获联建光电等2亿元B轮融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4 作者: 来源:36Kr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商业 WiFi 服务商 “树熊网络” 昨日正式对外宣布获 2 亿元 B 轮融资,本次融资由联建光电和德塔资本联合投资。早在 2014年3月,树熊网络曾获得支付宝 A 轮融资,2015年7月,获得支付宝追加的 A+ 轮融资。

  商业 WiFi 服务商 “树熊网络” 昨日正式对外宣布获 2 亿元 B 轮融资,本次融资由联建光电和德塔资本联合投资。早在 2014年3月,树熊网络曾获得支付宝 A 轮融资,2015年7月,获得支付宝追加的 A+ 轮融资。

  其实,商业 Wi-Fi 并不是一个很新的故事,这个领域的领跑者还是阿里巴巴和腾讯。此赛道上有2014年C轮融资1.6亿的迈外迪,2015年融资1.2亿元人民币的百米生活,奇虎 360 投资的南方银谷等等。

  树熊网络成立于 2012年10月,目前共有员工 80 余名,创始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其中产品技术占比 60%,总部设在杭州,在成都设有技术研发中心。

  树熊网络主要的产品是面向大型项目的 WiTOWN 系列和面向中小商家的 TreeBear 系列。产品均由硬件 + 软件构成,硬件平台是企业级路由器,软件部分包括认证网关 + 客户营销系统。通过 Wi-Fi 使用者扫一扫、连 Wi-Fi 的动作,可以获取用户信息,再结合商家的交易数据,就可以为商家打造一套具体到用户个人的营销体系。

  截止 2016年,树熊在全国十多个省市设有办事处及市场经理,热点已达 20 万个,活跃度在 50%,覆盖合作商家达 15 万家,活跃商家超过 8 万家;累计超过有 1 亿的消费者连接过树熊 Wi-Fi,每天有 300 万个消费者享受着树熊提供的 Wi-Fi 服务。

  树熊网络 CEO 赖杰表示:“随着 B 轮融资的成功完成,树熊网络将不断引入第三方应用,为商家线上和线下门店提供更丰富的数据化运营和营销应用服务。未来树熊打算打破现在售卖 Wi-Fi 硬件的盈利模式,通过铺设更多的 Wi-Fi 探针,计划三年内达到 100 万家商户,打造自己的线下场景大数据,以数据驱动商业和消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