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势出击 晶元光电精彩亮相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6月9日至12日, 以“思索·照明·新视野”为主题的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全球LED芯片龙头大厂,晶元光电在展览馆B区域10.2馆B19展位惊艳亮相,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

  2016年6月9日至12日, 以“思索·照明·新视野”为主题的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全球LED芯片龙头大厂,晶元光电在展览馆B区域10.2馆B19展位惊艳亮相,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

  在本次展会上,晶元光电全面展出了IR 红外芯片系列及应用、410nm chip之UV PAR灯、HV芯片之DOB for Downlight、RGB之小间距显屏、PEC之CSP on Board、灯丝技术/专利及灯丝球泡灯等。

  晶元光电持有LED灯丝关键技术专利,其应用灯丝球泡灯展示区吸引了大批专业参展人员的驻足,再次成为照明行业的聚集热点。LED灯丝主要应用在450流明的A19、A60与A55等灯丝灯泡,其中灯丝灯一项关键技术,便是将数个LED黏接在透明基板上,使LED灯丝灯产生更好的光型以及发光效果。而该项关键技术由晶电在2004年取得了美国、欧洲、中国大陆、台湾等地的专利,且已经授权予晶阳(Cosmoled)、立达信(Leedarson)、佛山照明(FSL) 等厂商,并持续与其他有意愿的客户协商,希望透过专利授权,扩大与策略伙伴的合作,进而拓展市场,建立竞争优势。

  因晶电讲堂于过去的展会上都大受欢迎,今年晶元光电再次举办第三届晶电讲堂活动,于6/9、6/10持续两天分别带来“LED Filament市场与技术”、“RGB Display 产品与技术”、“LED特殊应用发展与展望”的精彩演讲,并对现场观众的提问一一作答,让更多访客近距离了解晶元光电的产品体系以及未来芯片技术发展。

  展位内,观展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他们对晶元光电此次展出的新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咨询、交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