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4大关键词透视LED行业新动向

2016-05-30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LED圈依旧热闹非凡,艾比森、勤上光电相继宣布人事变动,飞利浦照明股价IPO首日上涨8%,木林森募资超23亿再加码LED封装市场,鸿利光电加速布局车联网……下面透过关键词来看LED行业的发展动态!

  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LED圈依旧热闹非凡,艾比森、勤上光电相继宣布人事变动,飞利浦照明股价IPO首日上涨8%,木林森募资超23亿再加码LED封装市场,鸿利光电加速布局车联网……下面透过关键词来看LED行业的发展动态!

  关键词:辞职

  艾比森证券事务代表袁建川辞职

  艾比森5月27日晚间公告,董事会于2016年5月27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袁建川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袁建川先生因为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袁建川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日,袁建川先生持有公司股权激励限售股6,000 股,公司将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规定将其持有的股权激励限售股回购注销。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勤上光电副总经理段铸辞职

  勤上光电5月27日晚间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段铸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段铸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关键词:股价

  飞利浦照明股价IPO首日上涨8%

  飞利浦照明公司的股价在上周五(5月27日)的IPO首日出现上涨,此前该公司股票定价低于目标区间的高端。

  在阿姆斯特丹泛欧交易所的早盘交易中,飞利浦照明股价上涨8%至20欧元(22.36美元)。IPO的目标价格区间在每股18.50欧元至22.50欧元之间。

  这次IPO的背景是,作为荷兰皇家飞利浦集团重组工作的一部分,该集团选择将其拥有125年之久的照明部门的25%股份对外出售。

  关键词:扩产

  木林森募资超23亿再扩LED主营业务

  5月26日,木林森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83,827,918股,发行价格为28.0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348,019,983.18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315,739,400.00元,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新股。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将于5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显示,木林森本次非公开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31,573.94万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小榄SMDLED封装技改目、吉安SMDLED封装一期建设、新余LED应用照明一期建设三大项目,分别拟投入总额61,575.50万元、94,317.33万元、75,681.11万元。

  木林森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为公司主营业务,募集资金项目实施后,将增强公司资本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优势,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关键词:转型

  LED封装业务持续增长 鸿利光电加速布局车联网

  近日,公司取得了广州市鸿祚投资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及《准予设立通知书》,全资子公司完成设立。

  鸿祚投资为上市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0万元出资,通过寻找行业内有竞争优势的项目适时投资,提高公司对于业务的整合能力,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我们坚定看好公司在第二主业车联网业务上的转型发展。依托过去2年来公司在车联网领域的经验,今年起,公司将加大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积极寻找车联网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项目进行投资合作,从而加速公司在车联网行业的布局。鸿祚投资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优质项目的落地、实现公司在车联网上的业务整合和后续经验管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