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LED企业近日动态简讯

2016-05-09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雪莱特5月7日公告,拟调整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拟对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发行数量、认购对象、认购金额等内容进行调整);万润科技5月7日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

  周末的时间,“他们”可没闲着……

  雪莱特:拟调整非公开发股事项

  雪莱特5月7日发布公告称,拟调整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拟对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发行数量、认购对象、认购金额等内容进行调整),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5月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雪莱特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公司预计本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

  万润科技: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

  万润科技5月7日发布公告称,万润科技正在筹划收购资产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联创光电:连续停牌,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联创光电5月7日发布公告称,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 年2月22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公告》还指出,联创光电分别于2月27日、3月5日、3月12日、3月19日披露了《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3月22日,联创光电披露了《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联创光电股票自3月2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3月29日、4月6日、4 月13日披露了《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艾比森:丁彦辉辞去总经理,李海涛或将接任

  艾比森光电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5月6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彦辉先生的书面文件《关于辞去总经理职务的申请暨新任总经理候选人提名推荐书》。该文件指出,鉴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丁彦辉先生申请辞去其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丁彦辉先生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其今后工作重心将更多地放在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对外投资等方面;同时丁彦辉先生提名推荐董事李海涛先生为公司新任总经理候选人。

  鸿利光电:子公司江西鸿利获增资1.5亿

  鸿利光电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鸿利”)增资人民币5,000万元,南昌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向江西鸿利增资人民币10,000万元。增资完成后,江西鸿利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5,000万元,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控股子公司。

  聚飞光电:拟投资华东生产基地项目

  聚飞光电5月6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以下简称“丙方”)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芜湖开发区”或“甲方”)、 中兴智能科技(芜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智能科技”或“乙方”)签署《华东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就公司拟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兴智能科技芜湖产业园内投资建设华东生产基地项目,拟用地面积150亩,建设项目内容为IC集成电路封装和LED封装及组件生产、研发、销售等经营活动达成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甲方通过法定程序提供给丙方150亩项目用地,同意丙方除享受芜湖市及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普惠制招商引资政策外,另根据甲方给予乙方产业园落地政策,同意丙方享受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及生产配套相关的财政支持。

  晶电:拟增发不超过1.65亿股,引进应用端伙伴

  LED芯片上市公司晶电董事会决议办理海外存托凭证(GDR)或私募引进策略合作伙伴,晶电发言人张世贤表示,公司属产业链上游为确保出海口与掌握应用端,有意引进应用端合作伙伴直接与客户的客户股权结盟。

  晶电股东会将于6月17日召开,赶在股东会前董事会提出办理现金增资发行普通股参与发行GDR及私募发行普通股议案,两项增资增发股数合计以不超过1.65亿股为限,于适当时机择一或以搭配方式办理,若1.65亿股全数发行,晶电股本将增加至126.48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