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云集——“芯思维 心突破 芯连心”超级开关暨云酒店解决方案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6-04-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4月22日,深圳伯图康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伯图康卓”),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召开“云集—— 芯思维 心突破 芯连心 超级开关暨云酒店解决方案发布会”。 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200余位嘉宾, 参加了这次发布会,涵盖了包括行业联盟、设计院、照明行业、电器行业、白家电、电子行业、集成商、媒体等多个领域,正是伯图康卓公司宗旨理念——“源创举,万物联”的践行。

  2016年4月22日,深圳伯图康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伯图康卓”),在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召开“云集—— 芯思维 心突破 芯连心 超级开关暨云酒店解决方案发布会”。 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发布会,涵盖了包括行业联盟、设计院、照明行业、电器行业、白家电、电子行业、集成商、媒体等多个领域,正是伯图康卓公司宗旨理念——“源创举,万物联”的践行。

  *“源”一字代表全球首创的超级开关、云酒店解决方案①是基于潜心研究12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2C技术为核心,②P2C技术是一项面对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开源共享的技术。

超级开关暨云酒店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环节围绕特邀嘉宾、重要嘉宾致辞、新品发布会、商业模式——爸爸去哪了 ,经销商政策、单灯套餐众筹环节五大主题进行,会议由深圳伯图康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府总监王娟主持。

  嘉宾发言

  以“芯思维、心突破、芯连心”为主题的本次发布活动中,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先生从智能家居生态与趋势的角度出发,从四个关键词“去中心化、场景化、服务连接、各归本位“论述了未来智能家居行业可能出现的走势和方向.

  闪联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王斌先生分享了闪联标准的相关行业应用与过去一年的成果和2016年的规划。并对P2C自主创新技术发展及相关研发成果寄予了深厚期望。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

闪联产业联盟副秘书长王斌先生

  法泰电器(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振林先生、罗格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白淦文先生、广东瑞德智能董事长汪军先生、宁波杜亚机电总工程师张珣先生等嘉宾到会致辞并表达了对P2C技术与超级开关未来前景的祝愿。

  超级开关方案合作商代表恬家(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峰先生现场展示利用“遥控精灵”手机APP搭载在超级开关平台进行控制所有的红外设备解决方案。

法泰电器总经理牛振林先生

罗格朗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白淦文先生

广东瑞德智能董事长汪军

宁波杜亚机电总工程师张珣

遥控精灵总经理王剑峰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