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浙江台州照明灯饰市场调研:“三巨头”独占半壁江山

2016-04-13 作者: 来源:世界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笔者走访台州,台州灯饰市场可以说小,尚事国际、特佳灯饰、晶丽灯饰三家经销商足以映射整个台州灯饰市场;也可以说大,三家经销商门市面积加起来达到23000多平,占据整个台州灯饰市场半壁江山。

  近日,笔者走访台州,台州灯饰市场可以说小,尚事国际、特佳灯饰、晶丽灯饰三家经销商足以映射整个台州灯饰市场;也可以说大,三家经销商门市面积加起来达到23000多平,占据整个台州灯饰市场半壁江山。

  台州目前专业且集中的灯饰卖场有三个:洪家装饰城、新安居灯饰广场和路桥建筑装饰城。

  

  洪家装饰城

  其中,路桥建筑装饰城是开发最早、面积最大的建筑装饰材料市场,台州三大灯饰巨头之一的晶丽灯饰位于其中,总面积近3000平,主营贝雅、琪朗、奥斯哥纳等,总经理阮传君,涉足灯饰已有20多年之久,不仅是卖场布局和调灯高手,而且思维睿智超前,他认为花灯品牌化是肯定的,这与本报总编黄河观点不谋而合,同时也进一步印证了黄河的预测。

  阮总指出,未来灯饰市场将会变成商场式,不是品牌将会被拒之门外,厂家要想在目前灯饰行业品牌混乱中脱颖而出,走向成熟,必须维护好价格体系,明确产品风格及定位,同时要耐得住时间的沉淀,可能刚开始收效甚微,但是一直坚持走下去定然发现自己铺好的路,愈走愈稳,愈行愈远。

  特佳灯饰位于路桥建筑装饰城正门对面,两个门市,总面积6000多平。旗下品牌时佳灯饰位于路桥建筑装饰城内,面积1500平。特佳灯饰主营金达·维沙华、开元、堡华仕等,总经理许晓林,在面对灯饰市场水晶灯去水晶化的今天,依然坚持主打水晶灯,定位高端,他认为水晶灯市场不可能一下子被去水晶灯饰所取缔,坚持、专一、专注经营水晶灯,依然有客户,市场巨大。

  尚事国际家居位于路桥,是在“大志城堡”灯饰的基础上新成立的一家多元化家居产品卖场,总面积10000多平,旗下大志灯饰位于路桥建筑装饰城内,面积3000平,主营宝辉、帝丰、米苏、金枝玉叶、弗劳士、雷力、同记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