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阿拉丁神灯奖评专业评审小组考察格林照明

2016-04-12 作者:陈华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6年4月10日,由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小组来到了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此次考察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格林照明的申报产品-----R3208系列LED路灯。

  2016年4月10日,由阿拉丁神灯奖提名委员组成的专业评审小组来到了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照明)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评审小组成员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李国宾、徐州飞亚泛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伟、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设计院一分院设计分院院长兼主任设计师蒋晓芳、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沈茹、南京工业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所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海波、上海晓醒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初醒悟、上海市照明灯具研究所总经理万芸、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郑雅琴,此次考察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格林照明的申报产品-----R3208系列LED路灯。

  据了解,格林照明十几年来专注于室外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及生产,现时拥有热学分析、光学设计、结构设计、美工设计组合的专业研发团队,并且结合了国际前沿的照明研发及设计,在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其产品涵盖系列道路照明灯具、隧道照明、洗墙灯具、投光(泛光)灯具、埋地灯具、工业照明灯具及其他城市照明灯具等照明产品。

  R3208是格林与意大利设计师合作开发的一款LED路灯,它共有5种配光及7种功率供客户选择,可调式灯杆安装接头及无工具开启方式,方便现场的调试及维护,并且浪涌保护器的使用增加了户外使用的安全性能,以及光控器的搭配使得该产品更加智能,符合节能减排的趋势。

  阿拉丁神灯奖秉持着科学、权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神灯奖申报项目展开一系列评审活动,本次评审小组主要从格林照明R3208系列LED路灯的创新型、实用性、经济性、文档服务四个方面进行考察。

  一、创新性:产品的各主要配件已经采用了最新最流行的配置,其主要技术参数和标称指标均已经达到业界最新标准,并且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它具有重大的设计革新意义,设计简约且维护方便。

  二、实用性:该款LED路灯目前每月在国外的销量达到2000套,在国内常州、宁波、长春等地部分路段也有安装。它不仅做工精良,而且安装操作简单。其最大的亮点是灯具具有五种配光以及多种功率可选,与灯杆的配件具备互换性,方便在不同道路使用。另外,该产品已经拥有CCC和CE两种认证。

  三、经济性:在性价比方面,和国际同类产品相比,它的性价比高;在后期维护方面,保修长达五年,且维护费极低;在可扩展性方面,同一款灯具造型具备了多种配光及功率。

  四、文档服务:该产品提供的说明书、各种技术手册的质量和效率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对产品的各功能和组件均有具体描述,并且对于故障维修、安装、拆卸等有详细的说明和操作指导。

  除了参与阿拉丁神灯奖申报的道路灯具,格林照明还向评审团小组展示了意大利照明设计公司设计的可调式地埋灯具、远距离洗墙灯具、动态水纹灯具、动态特效投影灯具等系列产品,多维度展示格林照明产品外观设计的前卫性、光的可控性、节能的实用性以及产品细节的人性化设计,获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