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欧美价格缓跌,3月份全球LED球泡灯均价微幅上涨

2016-04-0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最新价格报告指出,3月全球取代40W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上涨1.2%,来到10.3美元;取代60W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上涨0.8%,达14.1美元。

  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最新价格报告指出,3月全球取代40W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上涨1.2%,来到10.3美元;取代60W白炽灯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上涨0.8%,达14.1美元。

  LEDinside分析师余彬表示,3月份全球LED球泡灯于欧美价格降幅放缓,部分地区价格回升,亚洲除中国以外,其余地区价格均有所回调。

  中国LED封装器件方面,5630、3030等高功率产品价格继续下滑,而2835等低功率产品价格已经接近成本,降价空间不大。

  高功率LED封装器件市场竞争越演越烈,3030产品跌幅较大

  2015年低功率LED封装器件价格已呈现较大降幅,很多厂商低功率产品几乎没有利润,部分厂商逐步放弃低功率LED封装器件市场,转向中大功率市场。

  3月份2835 LED封装器件价格维持稳定,而3030 LED封装器件价格则呈现较大降幅,达3.5%。余彬指出,3030 LED封装器件产品应用领域逐渐增多,现在逐渐渗入户外照明领域,包括路灯、隧道灯等市场。生产该产品的厂商数量亦不断增加,预计短期内3030 LED封装器件价格仍会继续下滑。

  欧美地区价格降势趋缓,中国跌幅较大

  取代40W部分,英国3月份均价上涨1.2%,部分厂商低价促销策略结束,产品价格回调。如飞利浦6W 470lm球泡灯,价格回调至15.38美元,涨幅达3成。德国少数产品价格波动较大,涨跌不一,然均价保持平稳。美国价格下滑1.5%,CREE、飞利浦等厂商的部分产品依然继续低价促销,如CREE 6W 450lm球泡灯,4只装价格降至24.45美元,跌幅12.5%;飞利浦8W 450lm球泡灯,4只装价格降至33.99美元,跌幅达2.9%。

  中国价格3月份呈现3.4%降幅,部分产品价格下滑幅度大,如飞利浦7W 500lm产品跌至3.27美元,降幅近3成,另有部分低价新品上市,导致整体均价有所下滑。亚洲其余地区由于汇率的变动,价格均有所上涨。

  取代60W部分,英国在经历了1、2月连续的跌价后,3月份价格有所回调,涨幅为0.7%。德国3月份价格下滑3.5%,为降幅最大的区域,虽大部分产品价格已经趋稳,但仍有小部分产品呈现较大降幅,使整体均价下滑。美国继1月价格呈现4.2%降幅后,2、3月份跌价放缓。中国3月份价格下滑1%,大部分产品价格保持稳定。亚洲其余地区由于汇率变动,价格均上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